omniture

欧时中国于广州启用亚洲首个工业产品自动售货机

提供多达60款热销产品 便利客户即买即取
2018-08-03 11:00 10077
全球多渠道分销商Electrocomponents plc 集团旗下贸易品牌,欧时中国宣布区内首个工业产品自动售货机已于广州天河地铁站基地维修中心正式启用。工业产品自动售货机为欧时中国面向保养、维修及运营 (MRO) 市场提供的增值服务。

上海2018年8月3日电 /美通社/ -- 全球多渠道分销商Electrocomponents plc (LSE:ECM) 集团旗下贸易品牌,欧时中国 (RS Components) 宣布区内首个工业产品自动售货机已于广州天河地铁站基地维修中心正式启用。工业产品自动售货机为欧时中国面向保养、维修及运营 (MRO) 市场提供的增值服务。欧时中国计划通过自动售货机提供便捷可靠的服务,为关键基建、公交运输以及其它各种类型的企业客户节省内部运营成本,以全方位满足区内客户对MRO产品的需求。

欧时中国为广州地铁于亚太区推出首个工业产品自动售货机。
欧时中国为广州地铁于亚太区推出首个工业产品自动售货机。

 

新启用的欧时中国工业产品自动售货机将备有40到60款热销产品,除有利于应对实时需要外,也可以成为客户的替代耗材库存,为客户节省采购成本。自动售货机采用触屏操作,客户在选取好产品后,即可通过客户专用采购卡确认完成交易,最后在取货口立即取货。

广州地铁基地维修中心电子维修部经理彭金山先生表示:“运营基地维修中心负责全线网各专业电子板件的维修维护工作,主要负责故障维修。由于故障板件种类繁多,涉及元器件种类数以千计,实现仓库存放所有元器件的发展空间有限,并且采购周期长,因此,在维修过程中容易出现缺少急需的元器件导致维修效率下降的情况。运营总部通过和欧时中国合作,设立工业级元器件自动售货机,签订元器件采购合同,提供24小时不间断服务,可以进一步缩短供货周期,提高维修效率,大大节约了时间、人力成本。”

欧时大中华区总经理王嘉慧女士表示:“在中国自动化智能生产时代,生产线和保养维修以24/7的全天候模式运作, MRO耗材和工具的供应亦需与时并进。欧时中国区内首个工业产品自动售货机的正式启用,让基建、运输以及其它企业客户可以在有需要时立即获得主要耗材工具,不再受发货时间地点的限制。未来我们计划为更多运输、工业、以及各类型企业客户设立工业产品自动售货机,通过技术、创新和洞见,旨在成为中国及区内领先的多渠道分销商。”

消息来源:欧时中国
相关股票:
LSE:ECM OTC:EENE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