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儿童早期教育獲选为2015年1百万美金霍特奖创业挑战赛主题

美国总统比尔·克林顿选择了儿童早期教育作为2015年1百万美金霍特奖创业挑战赛主题
申请参加全球较大学生竞赛报名现在开始
www.hultprize.org
Hult Prize Foundation
2014-11-25 07:09 7507
霍特国际商学院奖基金会在今天宣布了比尔·克林顿总统选择了儿童早期教育作为第六届年度霍特奖主题。获胜的创业者将赢得100万美元的种子资本和其资源去播种到世界各地。

波士顿2014年11月25日电 /美通社/ -- 霍特国际商学院奖基金会在今天宣布了比尔·克林顿总统选择了儿童早期教育作为第六届年度霍特奖主题。来自超过600所大学代表、150个国家的学生将参与到这一开展创新性创业,重新规划未来5年内一千万0-6岁居住在城市贫民区儿童教育的竞赛。获胜的创业者将赢得100万美元的种子资本和其资源去播种到世界各地。

自从2009年初期开始,霍特奖已发起了一些在社会企业领域最具颠覆性的创业项目,包括针对城市贫民 (m.Paani) 的印度较大忠诚和奖励计划、非州较大的太阳光配电器 (SunnyMoney) 和一家较快发展的昆虫农业领域的企业 (Aspire Food Group) -- 这家企业被联合国称作是“一家时机成熟的和有机会去解决贫穷的公司”。

于上个月在纽约举办的第十届年度克林顿全球倡议会议上,大会宣布2014年的获胜者是来自印度商学院的 NanoHealth 。作为被 Bill Clinton 总统、Muhammad Yunus (诺贝尔奖得主)、Sanjay Gupta 博士 (CNN)、Fadi Ghandour (Aramex)、Ashish Thakkar (Mara Group) 和 Kathleen Rogers (Earth Day) 选中的创业企业,NanoHealth 建立了一个移动技术。这个技术降低了几乎一百倍费用,这个团队也解决了在城市贫民区非传染疾病的挑战。 这个创业企业已接合了门到门的诊断能力与最小保额为每个月4美元的计划为一体,和基于 EMR (电子病历系统) 和疾病情景图建立了的印度较大的平民区。

自从2009年初期开始一直支持霍特奖的总统比尔·克林顿已将霍特奖在时代杂志里描述为,“改变世界的5个想法之一”。他还说:“我热爱霍特奖因为这是一个很棒的需要来建立机会共享、责任共享、繁荣共享的创新的合作的例子,在此我期待着更多杰出的想法。”

霍特国际商学院校友 Ahmad Ashkar 仅在五年前创立的霍特奖基金会已迅速成为世界上较大的影响一代人的活动。霍特奖竞赛也成为了世界上较大的学生竞赛。每年活动项目举办于世界上超过100多个城市,包括地区性决赛在波士顿、旧金山、伦敦、迪拜、上海举办和在纽约被总统比尔·克林顿在克林顿全球倡议年会上主办的决赛。

霍特奖执行总裁阿什卡(Ahmad Ashkar)表示:“我们动员数千个年青企业家,他们花费每年总计超过2百万小时来通过商业尺度来解决世界上最紧迫的问题。来自像 ClintonYunus 和 H.E. Sh. Nahyan 等合作伙伴的支持加固了我们在国际性社会企业家舞台上的地位我们亦很高兴能够进入了这个领域。我们的全球覆盖范围是无比广阔的,我们通过建立与百所已建成的大学协会的关系来获取几乎世界上每个大学生和想法。”

在线申请现在开始 - 学生可以现在通过 hultprize.org 在线申请

消息来源:Hult Prize Founda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教育 高端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