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霍特奖入围者完成创业加速训练营

向美国前总统克林顿做好角逐 US1M 奖的陈述准备
口腔护理的口香糖和糖尿病检测的蜜蜂是六项发明中的两项,旨在为城市贫民窟居民寻求打破常规医疗的机会
Hult International Business School (Boston)
2014-08-18 21:00 7205

波士顿2014年8月18日电  /美通社/ -- 在完成由霍特国际商学院 (Hult International Business School) 波士顿校区举办的为期一个月创业加速活动之后,角逐 US1M 霍特奖 (Hult Prize) 6支决赛队目前还有一个月时间来完善其陈述,之后将于9月23日在纽约举办的克林顿全球倡议 (CGI) 年会上向美国前总统克林顿 (Clinton) 做出陈述。

在创业加速活动中,来自宾夕法尼亚大学 (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麻省理工学院 (Massachusetts Institute of Technology)、巴黎高等商学院 (HEC Paris)、ESADE 商学院 (ESADE Business School)、印度商学院 (Indian School of Business) 和约克大学 (York University) 的团队接受了知名商业领袖和霍特教员的指导,旨在完善其用于解决城市贫民窟中非传染性疾病 (NCD) 问题的创业理念。

霍特创新教授和霍特奖加速活动 (Hult Prize Accelerator) 负责人 Hitendra Patel 博士表示:“由于与医疗主题相关的复杂性,我很高兴我们不断发现来自这些团队的部分优秀创意和解决方案。各团队今年将展示具有潜力的开创性解决方案,以预防并检测心血管疾病、呼吸道疾病、糖尿病和癌症。我很荣幸参与霍特奖计划,并祝愿所有入围者在准备其最后陈述时好运。”

全明星评委团包括 Mohammad Yunus 博士(诺贝尔奖 (Nobel) 获得者和 Grameen Bank 创始人)、Sanjay Gupta 博士(神经外科医师和 CNN 首席医疗记者)、Sheila Marcelo(Care.com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Fadi Ghandour(Aramex 创始人兼副董事长)和 Ashish Thakkar(Mara 公司集团创始人兼董事总经理),他们将与美国前总统克林顿共同评选获胜团队。

霍特国际商学院院长 Stephen Hodges 博士则表示:“霍特奖继续转变学生这种延续而来确定他们在世界上所处地位的方式和他们如何解决影响我们所有人的重大社会问题。我们很荣幸接待这些青年社会企业家并为他们将创意变为现实提供支持。”

在过去5年中,霍特奖共吸引了来自600所院校的35,000名大学生来解决一些全球最紧迫的问题。如欲了解该奖项和今年相关解决方案的详情,敬请访问:http://www.hultprize.org

消息来源:Hult International Business School (Bost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