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霍特国际商学院成美国首个获三冠认证的商业院校

Hult International Business School
2018-03-30 17:50 7969
霍特国际商学院已经获得EQUIS(欧洲质量发展认证体系)认证,正式获得令人羡慕的三冠认证(AACSB、AMBA和EQUIS)。获EQUIS认证后,霍特如今成为全球获得卓越的三冠认证的1%商业院校中的一员,也是美国第一所得到三冠认证的商学院。

伦敦2018年3月30日电 /美通社/ -- 霍特国际商学院(Hult International Business School)已经获得EQUIS(欧洲质量发展认证体系)认证,正式获得令人羡慕的三冠认证(AACSB、AMBA和EQUIS)。获EQUIS认证后,霍特如今成为全球获得卓越的三冠认证的1%商业院校中的一员,也是美国第一所得到三冠认证的商学院。

generated by system

何为“三冠认证”

获得三冠认证的商业院校是指那些获得全球三大最具权威和影响力的商业院校认证机构AACSB(国际精英商学院协会)、EQUIS、AMBA(国际MBA协会)认证的商学院。在全球16536所提供商业学位课程的院校中,只有不到100家获得三冠认证。

霍特国际商学院总裁 Stephen Hodges 表示:“我们非常自豪地获得这一学术品质的认证,同时忠实于我们提供一种新型商业教育的使命。这项认证体现了霍特的前瞻性、实践性和全球性教育方法的质量,也为学生们提供了宝贵的保证,即他们正在接受一种不仅能够适应当今的商业现实,而且能够适应未来的教育。”

消息来源:Hult International Business Schoo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高端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