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驴妈妈江浙沪供应商答谢会圆满召开:同成长共奋斗

2017-03-09 20:04 10606
3月9日,在上海朱家角锦江酒店,由驴妈妈旅游网主办的2017年驴商大会盛大举行,探讨如何共建互联网大数据环境下“旅游+酒店”旅行的个性化体验模式,共享2016年驴妈妈旅游网旅行数据,并展望了2017年在线旅游市场发展趋势。

上海2017年3月9日电 /美通社/ -- 3月9日,在上海朱家角锦江酒店,由驴妈妈旅游网主办的2017年驴商大会盛大举行,来自江浙沪各大高端酒店的负责人与驴妈妈旅游网国内度假事业部酒店自由行事业部副总经理李晨炜、国内度假酒店自由行事业部副总经理陈蓉、国内度假酒店自由行事业部副总经理催兆铭一起,探讨如何共建互联网大数据环境下“旅游+酒店”旅行的个性化体验模式,共享2016年驴妈妈旅游网旅行数据,并展望了2017年在线旅游市场发展趋势。

驴妈妈国内度假事业部的核心业务包括周边自由行、度假酒店、驴悦亲子游、自驾游以及以子公司和门店为运作模式的O2O战略。目前为止,驴妈妈已在全国范围内布局110家子公司和2000多家门店,其中,广州、东莞、深圳、珠海、清远等五个城市已有近100家线下旅行社门店。

嘉宾签到
嘉宾签到

围绕五大板块 打造驴妈妈核心业务

会上,催兆铭向在座宾客介绍驴妈妈的种种优势,谈及以点带面打造“酒+景+X”的思路,深化目的地、度假酒店、IP打造等方面的影响力,加强以“亲子、自驾”为主题的产品设计等。在过去一年里,驴妈妈旅游网在不同的渠道上奋力拼搏与突破,硕果累累。

2017年,江浙沪大区将围绕周边自由行、酒店套餐、驴悦亲子游、自驾游、O2O五大版块布局,全力打造驴妈妈旅游网的核心业务。

驴妈妈2016年销售成绩大幅提升

陈蓉在驴商会上就本区域作出了工作总结。2016年,销售成绩大幅提升,就宋城、横店、天目湖、无锡灵山、常州恐龙园、迪士尼这六大重点核心目的地,间夜数达到355,000间夜以上,营业额为13730万元以上;并制定了2017年的目标,间夜数将达到211,000间夜以上,营业额为24400万元以上。

陈蓉表示,2017年的指标将继续提高,产品布局方向以常规产品、旅游团队、主题专线,以及落地活动为主;主要产品设计方向有以机+酒、景+酒+X、车+酒为模式的大交通,针对酒店挖掘新元素的个性化差异套餐,以及一系列的主题活动;主要产品推广方向除了加强线上主站广告位的投放以及专题活动的参与之外,还将覆盖线下全国各大子公司和各门店;此外,2017年还会联合其他平台进行更多的跨界合作。

参会嘉宾认真听讲
参会嘉宾认真听讲

获取精准流量  展开跨界互动

伴随着移动终端技术不断发展互联网已渗透到旅游的每一环节,酒店+目的地等个性化旅游形式正成为潮流,互联网对酒店旅游产业链的升级改造不断从渠道端向资源端深化。

李晨炜就2017年驴妈妈旅游网整体发展战略进行分析,他首先在宏观上对酒店行业现状进行梳理,运用互联网大数据的概念,深入浅出地分析高星级酒店的机遇与挑战。同时,针对现有OTA市场多方竞争的格局,分析驴妈妈旅游网在市场上的多元化竞争力,提到2017年整体发展战略上,驴妈妈旅游网一方面将通过资源整合和内容营销为平台网站带来更丰富精准的流量,另一方面在渠道、品牌等方面合作基础上与酒店以及其他行业展开跨界深度互动。

国内度假事业部副总经理李晨炜发表演讲
国内度假事业部副总经理李晨炜发表演讲

丰富产品类型  满足游客多样化需求

自助游天下,就找驴妈妈,作为周边自助游“门+酒”模式的开创者,驴妈妈一直尝试多种自助游产品的创新。驴妈妈在出境自由行方面的产品类型已经十分丰富:机+酒、机+签、机+酒+门票、机+酒+接送机、机+酒+wifi、机+签+wifi、机+酒+1日游等,满足游客多样化的需求。

驴妈妈国内度假酒店大交通事业部机加酒自由行产品总监关钧元表示,在机酒自由行的附加服务上,传统的“机+酒+地接”的国内和出境自助游热门目的地,如三亚、厦门、韩国济州岛和泰国普吉岛等,驴妈妈的市场份额也是持续增长。驴妈妈将推出接送机、特色餐饮,当地生活-菜市场-演绎-酒吧-小餐馆等当地特色项目的引入,以及门票、当地玩乐的自主打包、自由选择,为用户提供丰富、一键式的自由行选择。

“展望2017年,驴妈妈将继续携手各大供应商,同成长,共奋斗,互相支持,互相合作,创造出更加辉煌的业绩!”李晨炜说。

消息来源:驴妈妈旅游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