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ureau Veritas 宣布推出手机 APP

2013-10-17 10:00 3501
掌握最新测试法规资讯及技术发展趋势就在您弹指之间脉动
 

台湾业界首套移动通讯工具

香港2013年10月17日电 /美通社/ -- 随着智能手机日渐普及,手机 APP 移动应用程式不仅广受消费者欢迎,亦是企业用户善用的信息工具。有鉴于此,必维国际检验集团 (Bureau Veritas) 欣然宣布正式推出 BVCPS E&E Taiwan APP 移动应用程式,为台湾电子电气产品测试及认证产业首创的第一套移动信息 APP 工具。

由 Bureau Veritas 精心研发的 BVCPS E&E Taiwan APP 工具,是一套提供优质便捷的信息服务平台,让用户能快速地获取有关电子电气产业界的较新技术与法规发展,信息包括:

  • 全方位市场进入之相关技术要求数据库,涵盖测试要求、法规机构、认证单位信息、相关链接、标签,以及更多产品系列服务等
  • 全球法规更新,以推播信息形式发送到用户的手机
  • Bureau Veritas 即将举办的技术研讨会及活动详情
  • 企业动态,如产品服务范畴、新闻稿、公告及服务据点等

必维消费品服务事业部电子电气部亚洲区副总裁马汉德先生表示:“维以追求卓越、持续进步的精神,致力提供优质服务及解决方案,以迎合客户需求及符合瞬息万变的消费性电子产业市场需求。”马先生续说:“因应移动信息科技技术的快速发展,我们欣然宣布于台湾电子电气产品测试及认证产业界首套的 BVCPS E&E Taiwan APP 工具正式推出,让客户只需手机在手,透过使用此 APP 工具,便能快速地洞悉相关产业脉动及市场发展趋势,适时掌握最新的行业及技术信息,保持市场竞争优势。”

更多关于 BV CPS E&E Taiwan APP 信息

BVCPS E&E Taiwan APP 为全方位一站式电子电气产品测试与认证信息工具,让行业信息及趋势在用户的弹指之间脉动,适时掌握竞争优势。

主要功能特色:

  • 专业服务
  • 国际认证
  • 产品服务范畴
  • 新闻中心
  • 活动行事历
  • 电子报
  • 联系我们

用户可透过使用 iPhone 或 Android 手机,扫描此 APP 工具 的 QR Code 或于 Apple Store / Google play store 搜寻“Bureau Veritas”或“BVCPS E&E”关键词,便可免费下载 BVCPS E&E Taiwan APP。获取更多资料,请浏览:http://ee.bureauveritas.com.tw

(*注:以上所载之第三方公司的品牌及名称乃属其有关持有人)

消息来源:必维消费品服务事业部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