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必维消费品服务事业部 全新企业网站出台

必维国际检验集团消费品服务事业部宣布推出全新中英文版本企业网站。全新设计的必维网站是为配合必维服务的行业的迅速增长广度、多元化服务方案的发展、及支持各类別机构的业务转变,提供支持各行业的供应链方案及最新服务全面信息
 

香港2014年1月15日电 /美通社/ -- 必维国际检验集团消费品服务事业部 (Bureau Veritas Consumer Products Services) 欣然宣布推出全新中英文版本企业网站。全新设计的必维网站是为配合必维服务的行业的迅速增长广度、多元化服务方案的发展、及支持各类別机构的业务转变。新网站彰显必维于多个快速移动市场领域的领导者地位,比如无线通信技术 / 智能产品、汽车及车载设备及再生能源等;并在零售与消费品领域的持續领先地位,包含纺织品、轻工业产品 (杂货)、玩具、婴幼儿及青少年产品、食品、健体及美容化妆品和家居产品。

新网站突显出必维支持整条供应链的服务方案全面性 -- 涵蓋化学品生产商、零部件 / 原材料供应商、工厂、供应商、零售商 / 品牌,以至电信服务供应商、顾问及政府及标定机构。

网站的“服务”环节展示必维的多元化供应链服务及方案,比如供应链质量与风险管理方案、市场准入支持服务、企业可持续发展方案,以及必维两个创新的认证标志 -- Quality Check Mark 和同类市场首创的,并协助客户展示其产品的生态设计改进或进程的 Footprint Progress Mark。

再者,必维的新网站优化了多個重点增值环节,比如综合的法规新知、业界及技术研讨会和活动信息更新;并提供免费的电邮订阅法规公告服务。

消息来源:必维国际检验集团消费品服务事业部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