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必维与印度维布络公司合作提供电子电气产品测试服务

2014-06-12 08:00 3433
必维国际检验集团消费品服务事业部今日欣然宣布其电子电气产品服务部 (下称 “必维”)与位于印度班加罗尔市维布络公司达成策略性伙伴合作,为印度的电子电气产品供应链提供本地化测试方案与认证服务。
 

香港2014年6月12日电 /美通社/ -- 必维国际检验集团消费品服务事业部 (Bureau Veritas Consumer Products Services) 今日欣然宣布其电子电气产品服务部 (下称 “必维”)与位于印度班加罗尔市维布络公司 ( Wipro Ltd., 下称 “Wipro”) (NYSE: WIT) 达成策略性伙伴合作,为印度的电子电气产品供应链提供本地化测试方案与认证服务。

Wipro透过其获颁NABL(ISO / IEC 17025)认可的产品认可测试实验室 -- Tarang Lab(下称“Tarang实验室”),提供各种电子电气产品测试服务,如力学、热学、声学、可靠性、电磁干扰 (EMI)/电磁兼容性 (EMC) 等相关测试与专业咨询服务。

透过签定此协议合作,Tarang实验室能提供予印度客户与制造商全方位完善的电子电气产品测试服务方案,而必维作为第三方公证实验室和认证服务机构,可另外提供测试数据验证服务。

必维与Wipro 的 Tarang实验室的协力合作,让印度电子电气产品制造商于产品合规服务上享有本地化支持。制造商更可透必维全球服务网络支持,迅速地打进全球市场,并可享有更高经济成本效益及快速的认可测试,以及更快捷的产品付运至海外市场。

消息来源:必维消费品服务事业部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