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必维国际检验集团成功收购SIEMIC

必维国际检验集团 (Bureau Veritas) 欣然宣布成功收购SIEMIC Inc. ,一家致力于美国硅谷和亚洲区域业务的电子电气设备测试和认证机构。

法国塞纳河畔讷伊2017年1月20日电 /美通社/ --  必维国际检验集团 (Bureau Veritas) 欣然宣布成功收购SIEMIC Inc. ,一家致力于美国硅谷和亚洲区域业务的电子电气设备测试和认证机构。


SIEMIC成立于2003年,为全球供应商,包括与许多世界性领先品牌合作,就电信、消费品、汽车和医疗等行业的电子电气产品提供市场准入服务。SIEMIC 提供全面的测试、认证和国际认证管理服务,总部和主要营运设于美国硅谷米尔皮塔斯;亦受益于其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和中国内地的测试实验室,以及台湾的分支机构。

作为领先的电信认证机构 (TCB),SIEMIC 每年颁发数千个符合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 (FCC) 无线和电信设备法规的认证,雇用近100名员工,2016年度预计收入迖950万欧元。

必维国际检验集团首席执行官 Didier Michaud-Daniel 先生说:通过必维集团成员 7layers 于美国的实验室,使必维能在硅谷获得战略性据点,SIEMIC 亦将会有助强化必维作为智能世界服务方案供应商领导者地位,并同时提升我们的自主和联网汽车服务平台。这次收购 SIEMIC 明显表现我们的必维2020年计划承诺,不仅推动着我们的智能世界和汽车增长计划的增长,还提升我们两个战略性市场 -- 美国和中国的业务。

SIEMIC主席兼首席执行官 Leslie Bai 先生说:我们于一个需要先进技术、国际覆盖和坚实技术能力的带劲和前途光明的利基市场中,建立了领导者地位。随着全球经济持续扩张,必维国际检验集团的全球网络,加上我们现有的平台配合,能为我们的客户提供独特的竞争优势和价值主张。今天,SIEMIC 成为必维国际检验集团成员,将会推动我们迈步前进,并帮助我们延续国际增长。

消息来源:必维国际检验集团消费品服务事业部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