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必维成印度首家荣获LEED金级认证产品测试实验室

必维成为印度首家荣获USGBC 颁发LEED金级认证的产品测试实验室。
 

印度诺伊达市2013年8月19日电 /美通社/ -- 必维国际检验集团消费品服务事业部 (Bureau Veritas Consumer Products Services) 欣然宣布其位于印度诺伊达市的实验室成为首家于印度荣获美国绿色建筑协会 (United States Green Building Council, USGBC) 颁发 LEED金级认证 (LEED Gold Certification) 的产品测试实验室。

诺伊达实验室作为必维消费品服务事业部的印度总部,并且被定位为销售至全球市场的多种消费品服务的主要实验室,获得这具声望的奖项实是光荣。实验室提供多元化的测试、审核、验货与培训服务予多个产品市场,包括纺织品、成衣、皮革及鞋履、玩具、家具、电子电气产品,以及食品等。

LEED (Leadership in Energy and Environmental Design) 是绿色建筑的标准,由美国绿色建筑协会建立及管理。协会的核心目的为改造建筑物和社区的设计、兴建和营运方式,有助建造社会负责任、健康与繁荣的环境,从而改善生活质量。LEED 评级体系 (Leadership in Energy and Environmental Design (LEED) Rating System) (“领先能源与环境设计评级体系”) 在六项主要类别就可持续设计规范进行评级,包括可持续的场地、用水效率、能源和大气、材料和资源、室内环境质量、以及设计的革新等。

必维诺伊达实验室在LEED的多项类别评级成绩斐然,在用水效率类别更取得满分。以租用空间的用水量基准计算 (不包括灌溉),实验室的用水效率逾 40% 的节约用水量。于另一项类别 -- 在采用低挥发性材料,如黏合剂和密封剂、油漆、涂层及铺地系统等,亦获得卓越成绩。

必维国际检验集团消费品服务事业部印度区域首席执行官Paromita Roy女士表示:“作为供应链质量、安全与可持续性管理的全球领导者,必维欣然于区内宣布这个成就。我们的团队非常热心及贯彻LEED的精神,全力以赴把认证目标提升至金评级。我在此向我的团队致谢,特别感谢成功推行这个项目的工程部高级经理 Prabhat Srivastava 先生。”

消息来源:必维国际检验集团消费品服务事业部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绿色科技 石油能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