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必维国际检验集团参展 “世界移动大会 -上海”

6月28日至6月30日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展位号: W2.B01

香港2017年6月15日电 /美通社/ --  必维国际检验集团消费品服务事业部 (Bureau Veritas Consumer Products Services) 定于6月28日至6月30日在中国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SNIEC) 举办的 “世界移动大会 – 上海” 参展。届时,我们将展示必维全面的测试认证服务,涵盖为使物联网 (Internet of Thing, IoT) 成为现实而必须进行的各方面试验和测试。

诚邀莅临必维位于SNIEC行业馆的展位(展位号: W2.B01),与我们的专家探讨当今及未来智能世界中的热门话题,包括智能家居、蓝牙5、联网汽车,以及最新的技术和商业要求。在这3天的参展期內,我们将提供高管见解,涵盖智能世界的最新法规、性能、安全性和互操作性等挑战,并提供应对和克服这些挑战的实用指南。

標記您的日曆,预留时间前來展位参观,或立即网上登記预约與我们的专家面談,按此:

https://www.surveymonkey.com/r/MWCSH2017

期待您的光临。

更多信息

消息来源:必维国际检验集团消费品服务事业部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