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必维国际检验集团进军中国汽车认证市场

必维国际检验集团正式宣布成功收购中国著名汽车合格评定机构 -- 杭州维宜讴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Hangzhou VEO Standards Technical Service Co. Ltd. )。

法国塞纳河畔纳伊市2016年5月19日电 /美通社/ --  必维国际检验集团 (Bureau Veritas, 必维) 正式宣布成功收购中国著名汽车合格评定机构 -- 杭州维宜讴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Hangzhou VEO Standards Technical Service Co. Ltd. (“VEO”))。

VEO于2003年成立,提供整车、汽车系统及部件认证和技术支持服务,通过检測核实产品符合全球市场的要求。VEO是许多中国汽车品牌和零部件供应商的领先合作伙伴,帮助企业成功打进目标市场。

VEO总部位于中国杭州市,在武汉设有测试实验室,并于巴西、印度和印度尼西亚等地设有办事处,公司拥有70名员工,2015年度预计总收入迖850万欧元。

必维国际检验集团首席执行官 Didier Michaud-Daniel 先生表示:“与VEO的合作,能提高我们为亚太汽车业界的原始设备制造商(即代工生产厂商) 和汽车供应链提供的服务, 全方位配合我们强化在汽车市场上的地位的目标。通过VEO的服务与必维的能力融合,我们能提供切合面向国内外市场的一站式汽车解决方案。”

VEO总经理罗曾苗先生表示:“与必维合作是VEO的一大里程碑, 使我们能够提供完整的汽车认证服务组合。期待着与必维合作, 携手支持亚洲及其他地区的汽车市场发展。”

关于必维国际检验集团

必维国际检验集团 (Bureau Veritas) 是全球质量检定及认证服务的领导机构,成立于1828年。集团在全球设有1,400个办事处及实验室,共有逾66,000名员工。集团一直为客户提供创新的服务与方案,协助客户的产品、基础建设与生产流程,在质量、人类健康与安全、环境保护,以及社会责任等各方面,均符合标准与法规要求,从而提升业务表现。必维国际检验集团消费品服务事业部 (Bureau Veritas Consumer Products Services) 是领导全球的主要质量检定服务供应商,为全球各地的消费品及零售市场提供专业的产品测试、验货、审核及技术咨询等服务,覆盖范围广泛,包括:轻工业产品、玩具及幼儿产品、纺织品、赠品、电子电气产品、无线电子产品、汽车零件、食品、健体、美容化妆品及家居产品。必维国际检验集团已在巴黎证券交易所上市,属于 NEXT 20指数(A股,上市号码 ISIN FR 0006174348,挂牌代号:BVI)。

集团官网:www.bureauveritas.com 消费品服务事业部官网:www.bureauveritas.cn/cps 

消息来源:必维国际检验集团消费品服务事业部
相关股票:
OTC:BVRDF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