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5-2016年度“云鼎奖”启动报名

同期举办第四届全球云计算大会-中国站
2016-06-06 08:00 5120
2015-2016年度即第四届“云鼎奖”(Top Cloud Connect Awards)评选于5月30日起正式启动申报,征集近一年间对中国云计算行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和具有创新精神的集体、个人和产品。

上海2016年6月6日电 /美通社/ -- 作为每年由博闻中国举办的全球云计算大会·中国站(Cloud Connect China)的核心活动,也是国内云计算行业的知名奖项之一,2015-2016年度即第四届云鼎奖Top Cloud Connect Awards)评选于530日起正式启动申报,征集近一年间对中国云计算行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和具有创新精神的集体、个人和产品。“云鼎奖”的五大奖项包括核心奖项:年度中国领先品牌奖;团队奖项:年度全球创新产品奖、年度全球较佳实践奖、年度中国最具潜力企业奖和个人奖项:年度中国最具影响力人物奖。

2015-2016年度“云鼎奖”启动申报
2015-2016年度“云鼎奖”启动申报

风起云涌间,谁主沉浮

“云鼎奖”于2014年首创,旨在通过评选与表彰,促进云计算在中国健康、快速、有序发展。目前已成功举办两届,收到来自业界的广泛关注和好评。历届获奖企业或品牌包括VMwareIBM、腾讯云、京东、联想集团、浪潮云、惠普、希捷科技、世纪互联、品高软件、华三通信、鹏博士电信、有孚网络、万国数据、华云数据、优刻得、青云、七牛云存储、听云、EasyStack等。

据报道,2015年中国云计算产业规模约为1500亿元,年增长率超过30%,产业结构不断优化,已经成为全球增速较快的市场之一。与此同时,我国云计算产业也已经从“云端”步入应用普及阶段,深入影响着各行各业,可谓风起云涌。在此背景下,想必今年的“云鼎奖”看点颇多,竞争激烈。主办方也诚挚欢迎各大企业通过申报奖项,来展示自身实力,分享精彩案例,并最终抱得荣誉而归。

申报地址:http://www.cloudconnectevent.cn/zh-cn/Top-Cloud-Connect-Awards

今年“云鼎奖”五大奖项的申报时间从5月30日起到7月1日截止,之后将进入网络投票及评委会决议阶段,最终的结果由两者加权产生,并在今年第四届全球云计算大会·中国站(9月20-22日)举行的颁奖典礼上公布。

2015年颁奖典礼现场
2015年颁奖典礼现场

2016第四届全球云计算大会·中国站

与此同时,2016第四届全球云计算大会·中国站也正如火如荼同步筹备中,多项赞助已经售罄。大会的规模和规格将再度提升,围绕时下热点和云计算趋势,以研讨会、主题演讲、分论坛、展示会等多种形式,全方位演绎产业的转型和升级,改变与坚守。今年的主要议题包括但不仅限于云趋势及战略、互联网+、虚拟化及数据中心、云安全、SDNSaaS技术及应用、大数据、企业云架构、ContainerOpenStackIT女性领导力等。

2016第四届全球云计算大会·中国站
2016第四届全球云计算大会·中国站

目前,大会的在线报名系统已经正式开通,分为会议注册和展区预登记两块内容。会议门票低至六折销售中,同一公司三人以上还可享受额外15%团体折扣;展区预登记限时免费,在线预登记后可于9月21-22日免费参观大会展览,零距离接触云计算厂商的较新技术设备。

会议门票:http://www.ubmconlinereg.com/CLOUD16/cn/ 
展区预登记:http://www.ubmconlinereg.com/CLOUD16/exhibitioncn/

更多大会一手资讯,可通过关注官网微信号CloudConnect获取

CloudConnect 微信二维码
CloudConnect 微信二维码
消息来源:博闻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