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天美履行与国家食药监局价值140万美元合约

天美(控股)有限公司宣布与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完成履行18台氨基酸分析仪订购合约,总值高达140万美元。
  • 民众对食品安全问题的高度关注大大推动了天美食品成份检测分析仪器的市场需求。
  • 天美与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国家食药监局)签订价值140万美元的合约。国家食药监局为国务院正部级直属机构,负责中国内地食品安全监督及药物管制。
  • 随着政府愈加重视食品质量安全状况,天美产品的订单数量预期将节节攀升。

香港和新加坡2013年9月6日电 /美通社/ -- 中国领先的化学分析及生命科学仪器生产及分销商 -- 天美(控股)有限公司(“天美”或“集团”,港交所股份代号:1298,新加坡交易所代号:T43)很高兴宣布与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完成履行18台氨基酸分析仪订购合约,总值高达140万美元。该产品的安装将于未来几个月逐步完成。

中国社会的高速发展使食品问题成为关注焦点。大众不仅要求食品安全得到持续保障,也要求其营养价值得到提升。由于中国消费者们越来越关注自身的整体健康和膳食摄入,食品质量愈发得到重视。因此,中国政府将提高食品安全标准及营养价值视为重中之重。

预计到产品需求将激增,天美已分配更多的资源用以生产及分销食品成份检测分析仪器。这一战略性举动预期将为集团于2013至2014年的收入增长提供有力支持。根据合约,天美向国家食药监局运送18台氨基酸分析仪 -- 该产品利用先进的核心科技,检测食品中所含氨基酸以衡量其营养价值。国家食药监局为国务院正部级直属机构,负责中国内地食品安全监督及药物管制。鉴于中国政府致力保证食品质量安全,集团预期产品需求会持续上升。

天美(控股)总裁及行政总裁劳逸强先生表示:“我们与国家食药监局签订了价值140万美金的合约,有力地证明了我们已与机构建立起坚实的业务关系,也显示出他们对天美的产品深具信心。”

劳先生补充道:“民众对食品安全标准及营养价值的关注令相关产品的市场需求不断升温,也为我们的业务拓展提供了良好的机遇。集团致力成为分析仪器的首选品牌。因此我们会不断努力强大自己的研发队伍,同时加强营销力度以抢占更多的市场份额。受惠于有利的业务环境,我们有信心于今年内取得令人鼓舞的财务表现。”

消息来源:天美(控股)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HongKong:1298 Singapore:T43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