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he Body Shop欢迎关于中国国家食药监局的新闻报道

The Body Shop
2013-11-11 09:56 9267
The Body Shop 是第一家对化妆品动物实验问题采取行动的化妆品公司,也是坚持时间最长的一家。

中国国家食药监局将对化妆品动物实验采用新方案

伦敦2013年11月11日电 /美通社/ -- The Body Shop 今天欢迎中国当局释放出要对国内生产的普通化妆品产品(例如洗发水、护肤品或香水)的实验采用新方案的信号。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31109/652868

The Body Shop 首席执行官兼董事长杰里米-施瓦茨 (Jeremy Schwartz) 对相关新闻报道表示欢迎,并评论说:“作为第一家用行动反对化妆品动物实验的美容公司,这些报道让我们看到了真正的历史性时刻的到来。我们祝贺中国当局做出这一重要决定。”

The Body Shop 是第一家对化妆品动物实验问题采取行动的化妆品公司,也是坚持时间最长的一家。该公司于1989年开始行动,是第一家就这一问题发表意见的重要公司。The Body Shop 的所有产品都来自于植物,而且都没有在动物身上做过实验。这一原则在1989年确立下来。The Body Shop 也是第一家通过《化妆品人道准则》(Humane Cosmetics Standard) 认证的国际化妆品公司。

1996年,The Body Shop 的创始人安妮塔-罗迪克夫人 (Dame Anita Roddick) 加入 Cruelty Free International 的创始者英国废除活体解剖联盟 (BUAV) 及其欧洲合作伙伴的行列,一起向欧盟委员会 (European Commission) 提交了含有400万人签名的请愿书。

如今,The Body Shop 继续坚持动物实验应该被禁止的初衷,而且支持 Cruelty Free International 呼吁在全球范围内终止化妆品动物实验。

2013年3月,The Body Shop 庆祝欧盟禁令出台,该禁令禁止在欧盟进口和销售用动物做实验的化妆品。2013年10月,The Body Shop 向 Cruelty Free International 递交了全球100多万客户支持出台全球禁令的签名。

The Body Shop 将继续坚持运动,推动全球所有国家禁止化妆品动物实验。

消息来源:The Body Sho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