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金保利新能源宣布国电察右前旗50MW光伏电站投产

金保利新能源有限公司今日获国电光伏通知,光伏绿色生态合作组织之内蒙古自治区乌兰察布市察哈尔右翼前旗 50MW 光伏发电项目成功并网发电,电站进入生产阶段。

光伏绿色生态合作组织之国电察右前旗50MW光伏电站并网

香港2013年12月18日电 /美通社/ -- 金保利新能源有限公司(“金保利新能源”或“本公司”,股份代号:0686.HK金保利的第一大股东为招商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招商新能源”),今日收到国电光伏通知,光伏绿色生态合作组织(以下简称“PGO”)之内蒙古自治区乌兰察布市察哈尔右翼前旗50MW光伏发电项目(“国电察右前旗50MW光伏电站”)成功并网发电,电站进入生产阶段。

国电察右前旗 50MW 光伏电站是金保利新能源于2013年8月22日与光伏绿色生态合作组织签署的光伏电站有条件收购协议的收购项目之一,由国电内蒙古电力有限公司注资建立,国电光伏负责 EPC 施工建设。该项目位于内蒙古自治区乌兰察布市察哈尔右翼前旗境内,占地面积约为1.46平方公里。项目建成并网后,预计在25年运营期内总发电量约为 1878993.13MWh,年平均发电量约为 75159.73MWh,每年节省发电燃煤约2.5万吨,减少 CO2 排放约6万吨、SO2 排放约604吨、粉尘排放约252吨,产生良好的生态、经济和社会效益。

国电光伏公司总经理徐忠先生表示:“作为电力系统的正规军,我们很高兴和兄弟央企及行业的优秀供应商紧密合作,共同开启大规模光伏电站的建设,PGO 致力于在未来成为中国光伏电站市场上核心的推动力量。”

金保利新能源执行董事兼首席执行官李原先生表示:“此次国电察右前旗 50MW 光伏电站并网,是光伏绿色生态合作组织第一个电站正式并网,是合作组织在产业链的首次全方位合作,象征着中国光伏建设多兵种、成建制参与的大兵团作战正式拉开帷幕。本次合作中参与各方发挥各自优势,在项目前期踏勘选址、申报、用电消纳尽调、施工建设、并网接入和运维管理等各方面高度配合,充分体现了合作组织倡导的“生态绿色合作”的精神。”

消息来源:金保利新能源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HongKong:0686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石油能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