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风电集团再有两间光伏发电站投产发电

2014-12-29 13:35 8339
中国风电集团有限公司宣布,CWP 再有两间光伏发电站投产发电。

香港2014年12月29日电 /美通社/ -- 中国风电集团有限公司(“CWP”,“中国风电”或“公司”,连同其附属公司“集团”,股份代号:0182.HK)宣布,CWP 再有两间光伏发电站投产发电,两间光伏发电站分别位于西藏乃东及美国印第安纳州,两个项目均于2014年12月23日成功并网发电。

西藏乃东20 MW 光伏项目位于中国境内海拔较高的区域,同时是世界范围内日照最丰富的区域之一,该项目预计首年发电小时数约1,918h,上网电价人民币1.15元/kWh。另一项目位于美国印第安纳州,项目装机容量为11.1 MW,是该区域单体较大规模的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预计项目首年发电小时数可达1,351h。

中国风电集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行政总裁杨智峰先生表示:中国风电集团自2011年切入光伏发电业务以来,在光资源丰富和优质的区域做了充足的光资源储备,光伏权益装机容量快速提升。该两间电站的投产发电标志着中国风电集团进一步践行向不限电地区发展、加大对优质光伏发电项目投资的策略。随着中国政府不断推出光伏发电产业扶植政策,集团将进一步加大光伏电站的投资,进一步提高光伏发电业务的权益装机容量。”

有关中国风电集团有限公司(股份代号:0182.HK)

中国风电集团有限公司(“CWP”)是一家拥有丰富经验的一体化太阳能、风能开发及营运商。集团经营领域为:1) 再生能源电场投资营运;及 2) 再生能源服务。集团现于中国拥有超过700 MW 运营的光伏、风电电场,及30 GW 以上可供独家开发的太阳能、风能资源。

欲知更多有关 CWP 的资料,请浏览公司网页 http://www.cwpgroup.com.hk  

消息来源:中国风电集团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HongKong:0182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