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全球首个实时运行光伏电站移动应用程式“绿信”正式启动公测

2014-05-30 19:57 5159
招商新能源今日欣然宣布推出全球首个实时运行的光伏电站移动应用程式 -- “绿信”,于香港时间5月30日下午5时正式开启公测,为公众提供最新的光伏电站资讯。

提供最新行业资讯 欢迎公众参与绿色中国建设

香港2014年5月30日電 /美通社/ -- 招商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招商新能源”或“该集团”,为联合光伏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光伏”(00686.HK)第一大股东】今日欣然宣布,该集团推出全球首个实时运行的光伏电站移动应用程式 -- “绿信”,于香港时间5月30日下午5时正式开启公测,为公众提供最新的光伏电站资讯。

该集团继旗下联合光伏今年2月宣布跨界产业合作的光伏移动互联金融战略后,推出首个跨界设计的移动应用程式“绿信”,让用户通过 iPhone 或安卓系统的移动装置,随时随地实时查看电站运行画面及发电量数据、接收最新行业资讯等,提供中文简体、中文繁体和英文三种语言版本。目前,“绿信”提供四大栏目的内容,包括新闻、电站、投资、发现。其中,电站栏目主要是介绍7个省份的共计16个电站,通过地图可以看到每个电站的位置及其介绍,深圳前海光伏示范电站更可提供全景照片及实时监控画面,当天及历史发电数据、节约标准煤总量等数据。“绿信”现正进入公测阶段,旨在广泛吸纳使用者意见,以优化应用程式内容,进一步提升用户体验。未来,“绿信”将吸纳全球范围内的优质光伏电站,共同分享各自的运营资讯。

“绿信”是该集团委托楷瑞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楷瑞投资”)历时6个月研发的光伏电站公共平台,招商新能源下属企业联合光伏及可再生能源交易所将电站资讯授权予楷瑞投资于“绿信”中使用。

此外,该集团旗下的联合光伏亦同时于微信平台推出投资者关系订阅号,为投资者推送移动端实时资讯,加强与投资者的互动。投资者可通过搜索“联合光伏投资者关系”关注相应的微信订阅号。

招商新能源首席执行官李原先生表示:“绿,即是环境保护之意;信,即是信念,也是对环保的执着。是次推出‘绿信’移动应用程式,乃继联合光伏成为行业内首个公布季度发电量数据的企业后,再次加强资讯披露的又一创举,将进一步拉紧与大众、投资者、其他利益相关者的互动。我们欢迎大家一起参与公测,享用‘绿信’提供的实时的创新应用资讯,随时掌握光伏电站行业脉搏,共同投身到绿色中国建设的事业中。”

绿信移动应用程式公测版下载指引(建议在WIFI环境下下载)
绿信移动应用程式公测版下载指引(建议在WIFI环境下下载)

消息来源:招商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HongKong:0686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