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loud Connect China十大较受关注演讲嘉宾揭晓

2013-08-15 11:19 5130
Cloud Connect China演讲嘉宾阵容已经发布,此次大会海外演讲嘉宾比例将高达60%以上。

上海2013年8月15日电 /美通社/ -- 2013年9月15日-17日将于上海国际会议中心盛大开幕的Cloud Connect China(全球云计算大会中国站)聚焦云经济及战略、大数据、云服务模式、技术架构及企业应用、云数据中心、行业应用、开源云技术、云安全八大专题,众多国际嘉宾将一展风采,带来前沿的 “技术”+“应用”干货分享。

Cloud Connect China演讲嘉宾阵容已经发布,此次大会海外演讲嘉宾比例将高达60%以上。

Cloud Connect China UBM China 举办,目前正在接受注册,且816号前注册可享8.5折优惠,持研讨会参会证还可参与开源云会议专题会议。

注册网址:http://www.ubmconlinereg.com/CLOUD13/cn/

  • 演讲嘉宾一:全球顶尖数据中心Rackspace 亚太区首席技术官Alan Perkins

数据变革:大数据商业需求的今天和明天

我们的世界正处数据革命发展的中场阶段。许多我们从未想象过可以实现的新功能,诸如对数据的捕捉、存储、分析都将为我们带来新的商机。讲座中将探讨为什么企业需要开始存储一切,挖掘数据背后的宝藏,为将来的商业大战打有准备之仗!

Alan Perkins
Alan Perkins
  • 演讲嘉宾二:全球较大的网上支付公司PayPal平台工程与运营副总裁 Nat Rajesh Natarajan

PayPal Paas 之旅

2012年,PayPal 开始创建内部云平台帮助改变产品和研发团队工作方式已交付新的服务和体验,从而最终改变数百万消费者日常购物和支付的方式。PayPal 旨在最终实现两大目标:1)创建开源技术平台为开发人员提供共享服务;2)通过为开发人员提供在数分钟内部署实时网站的能力和按需上调/下调容量的能力从而“隐藏”开源和配置周期。

Nat Rajesh
Nat Rajesh
  • 演讲嘉宾三:“OnMobile100 企业之一SOASTA CEO & 联合创始人Tom Lounibos

云服务模式

Tom 将阐述云服务模式中云负载测试在云计算的应用和技术发展,并通过实际案例详细解析云服务模式。

Tom Lounibos
Tom Lounibos
  • 演讲嘉宾四:十大云计算领袖之一、《云经济》作者、Telx 高级副总裁Joseph Weinman

云经济 -- 云计算的商业价值

Joe将阐述“云经济”以及“云经济十大定律”,并将详细分析云计算能够为人们带来显著经济效益的原理,包括作为核心概念云经济三大定律。

  • 演讲嘉宾五:云计算十大最具影响力人物之一、Dell 高级总监:Bernard Golden

设计基于云的下一代应用

本次会议将探讨云计算对四方面的影响:应用架构;应用程序生命周期全过程的开发和运营;应用程序的管理;利用率监控及成本跟踪。与会者在会议结束时将了解到云计算对未来应用程序的影响,并将在如何对各自的开发与操作进行调整以适应云计算的特征问题上接受指导。

  • 演讲嘉宾六:十大数据中心博主、Switch 执行副总裁Mark Thiele

2020年的数据中心

数据中心是提供IT服务能力的延伸,也是伟大“系统”中的一部分。你所有的措施操作模型的性能,提供可管理的能力和可持续的成本有效的业务在很大程度上将由你的数据中心战略的质量和能力决定。迅速变化的商业模型,结合IT解决方案的需求增加的压力在数据中心决策方面将在2020年比今天更强烈的呈现。

  • 演讲嘉宾七:全球顶级虚拟机软件公司Vmware 全球高级副总裁 Charles Fan

移动云时代的企业 IT 战略

移动云的时代已经到来。在这个时代里,移动设备是新的客户端,云是新的服务器。而作为企业的 lT 部门,该如何应对?我们会在这次演讲里对其分析,并提供给企业 IT 部门一些建议,如何在移动云时代战胜挑战,抓住机会。

  • 演讲嘉宾八:全球较大信息科技公司之一HP 全球副总裁 Wendy Cartee

将 OpenStack 的力量融入企业 -- 借助开源云计算来加速企业创新及云应用

Wendy 将从以下几方面阐述如何将 OpenStack 融入企业:云产品组合中基于 OpenStack 的共同架构的重要性、共同架构和技术平台的工作负载可携性以及混合云计算的优势

  • 演讲嘉宾九:全球领先的科技、服务和金融公司GE 首席战略官:Jonathan Ballon

GE 大数据战略

未来二十年内,工业互联网可为全球增创 GDP 10-15万亿美元。全球工业体系不断整合,先进计算,分析,低成本传感和可通过互联网进行的高水平连接都加速了这一时代的到来。这些创新将为各行各业带来更迅速更高效的发展。GE 将在这些创新中担任重要角色。

  • 演讲嘉宾十:全球移动设备管理NO.1 – AirWatch 亚太区董事总经理Jeff Baum

将自带办公设备(BYOD)及移动安全带到企业

Jeff将主要阐述:通过将 BYOD 带到企业来分析投资回收率;鉴别因使用移动设备和应用程序而产生的安全问题,以及说明如何建立,尤其是在云平台上建立一个安全的 BYOD 计划;从因允许 BYOD 而获得的使用及效率方面来定义员工自有设备的正确合规设置及弊端;了解在企业中运用安全流动办公的需求和优势,并确定将内容移至云的灵活性。

官方微信:CloudConnect

Cloud Connect China 官方微信
Cloud Connect China 官方微信
消息来源:UBM Chin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