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4全球云计算大会-中国站注册系统开通

2014-04-25 10:17 3023
2014全球云计算大会-中国站(Cloud Connect China)将于9月16-18日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全新启航。聚焦云计算的实用性问题,专注于厂商、开发者和具体的商业活动,特别侧重案例分析及分享。

早订优惠低至五折,议题火热征集

上海2014年4月25日电 /美通社/ -- 继去年首次亮相中国市场并取得巨大成功后,2014全球云计算大会-中国站(Cloud Connect China)将于9月16-18日上海国际会议中心全新启航。作为新一代信息技术变革、IT应用方式改革的重要支柱,云计算行业持续呈现旺盛的活力,并逐渐从概念走向实际应用。在此背景下,由UBM Tech创办于2008年并快速成长起来的全球云计算大会(Cloud Connect),聚焦云计算的实用性问题,专注于厂商、开发者和具体的商业活动,特别侧重案例分析及分享。

2013全球云计算大会-中国站共吸引到1575位来自IT厂商、开发商、运营及服务提供商、设备提供商、数据中心、电子商务、金融、游戏、医疗、制造业以及能源等各领域知名企业高管及行业精英。更有22家全球顶尖企业参与赞助,40家国内外媒体参与报道。来自全球48位重量级演讲嘉宾带来前沿云计算技术及干货分享,其中海外演讲嘉宾比例超过56%。参会者普遍表示,大会为云计算产业链的推广建设创造了绝佳机遇。

早订优惠低至五折

日前,2014全球云计算大会·中国站的在线注册系统正式开通,为鼓励相关从业人员积极报名,以便主办方尽早提供全面服务,大会采取分时段的优惠价格体系,较高可省2940元。现在起至5月15日,注册参会即可享受低至五折的早订优惠价。(详情可联系销售代表。)

2014全球云计算大会-中国站分段注册价格
2014全球云计算大会-中国站分段注册价格

大会延续专业会议与展览相结合的模式,为IT厂商、开发者及应用企业打造一站式平台。通过参与大会,汲取业界前沿资讯信息,帮助布局企业下一步的云战略。同时,大会也为企业展示品牌形象、技术产品及接触活跃IT买家提供绝佳机会。

议题火热征集

2013全球云计算大会-中国站部分演讲嘉宾
2013全球云计算大会-中国站部分演讲嘉宾

今年,大会继续聚焦全球云计算产业现状及热门的领域,设立主题论坛。邀请政府主管部门和全球云计算行业专家、企业高管及IT从业人员作为演讲嘉宾,带来前沿的技术发展动态。议题征集现正火热进行中,只要您是在云计算方面有独特见解和成功案例的专业人士,就有可能获得与全世界IT从业人员分享想法、经验和解决方案的机会。主办方UBM诚挚期待与您一起推动云计算行业的不断成熟和多元化。(议题征集将于5月9日截止。)

议题范围(不仅限于此)

  1. 云经济及战略
  2. 大数据
  3. 云服务模式
  4. 技术架构及企业应用
  5. 云数据中心
  6. 行业应用
  7. 开源云
  8. 云安全
消息来源:博闻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