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3全球云计算大会中国站9月上海举行

2013-08-29 14:00 5306
9月15-17日,2013全球云计算大会中国站将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举办。目前,会议部分已公布的具体日程中共有45场精彩演讲,从战略的高度,技术的前沿,应用的细节全方位提供多维度云计算解决方案。

-- 9月沪上不可错过的云界大咖演讲

-- 距离注册截止日期还有13天

上海2013年8月29日电 /美通社/ -- 9月15-17日,2013全球云计算大会中国站将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举办。目前,会议部分已公布的具体日程中共有45场精彩演讲,从战略的高度,技术的前沿,应用的细节全方位提供多维度云计算解决方案。

《云经济》作者 & Telx高级副总裁 Joseph Weinman
《云经济》作者 & Telx高级副总裁 Joseph Weinman
  • 9月16日上午#云经济及战略#主题演讲

由全球“十大云计算领袖”之一Joseph Weinman领衔的主题演讲将带给大家全新的思维和启发。Joe通过严格的多学科分析方法,分析经济学、行为经济学、统计、微积分、计算复杂性理论、模拟和系统动力学方面,以描述云计算及按需选择、按次计费的商业模式有时违反常理的多维商业、金融业和用户体验的好处。Joe还将阐述云计算除降低成本、提高业务灵敏性外包括市场反应时效、实时量产、业务连续性、降低业务风险和提高用户体验等附加价值。

Vmware全球高级副总裁 Charles Fan的演讲《移动云时代的企业IT战略》,强调移动云的时代已经到来。在这个时代里,移动设备是新的客户端,云是新的服务器。不可否认,这个新时代首先在普通消费者身上体现。而作为企业的lT部门,该如何应对?这是不是对IT部门的一个致命挑战 -- 也许在移动云时代,大多数公司不需要lT?还是一个IT提升自我价值的一个大机遇?Charles会在这次演讲里对其分析,并提供给企业IT部门一些建议,如何在移动云时代战胜挑战,抓住机会。

另外两场主题演讲来自IBM以及微软。其中,IBM大中华区云计算总经理王胜航的演讲题目为《重新思考IT发展下的商业模式》,微软云战略高级总监Rob Craft的演讲题目为《提供云Style来满足现代消费者需求》。

研讨会
研讨会
  • 9月15日全天研讨会

由Open Compute基金会、SwiftStack以及Cisco联袂带来的3场深度研讨会将慷慨分享Openstack&Hadoop技术干货。在Openstack SwiftStack如何部署研讨会专场,采用的是互动式交流,每一个与会者将安装并配置一个Swift Cluster,Swift是一个对象存储系统,为即刻访问、永久存储,并且可在多台设备进行操作数据而设计。作为OpenStack项目的一个子项目,Swift在发布前已在大规模生产使用中进行过测试,这就意味着在最初设计时就考虑到如何适应商业需求的改变,并且能够与网页、移动电话和As-a-Service的应用程序完美匹配。来自SwiftStack的两位演讲嘉宾Joe和Hugo将向与会者详细传授到如何运用SwiftStack进行部署以及使Swift Cluster平稳运作(参加研讨会的与会者需携带笔记本电脑)。

来自Cisco的两位嘉宾Ari和Mac将在Hadoop研讨会上介绍Hadoop集群基本概念Hadoop为分布式,具有容错性的数据存储与分析框架,主要组成部分为Hadoop文件系统(HDFS)与MapReduce计算引擎。与会者可在自己的笔记本上安装单节点Hadoop集群并与其进行互动。研讨会结束时,你将对Hadoop生态系统有深刻的了解,并能成功地在自己的笔记本上安装Hadoop,对数据进行不同类型的查询。

八大热门话题全面开讲
八大热门话题全面开讲
  • 9月15日至17日八大热门话题全面开讲

其中15日率先亮相的#技术架构及企业应用#专题,将有全球“云计算十大最具影响力人物”之一Bernard Golden领衔带来《设计基于云的下一代应用》精彩演讲,Bernard将会提及实现云计算的优势需修改应用程序的体系结构及操作,另外还会探讨云计算对应用架构,应用程序生命周期全过程的开发和运营,应用程序的管理,利用率监控及成本跟踪的影响。与会者在会议结束时将了解到云计算对未来应用程序的影响,并将在如何对各自的开发与操作进行调整以适应云计算的特征问题上接受指导。此外,本专题还有Airwatch及网宿科技高管共同带来的精彩演讲。

#开源云技术、大数据及行业应用#将有来自HP、红帽、GE、Rackspace、Intel等众大佬携手带来21场精彩演讲。其中来自GE的首席战略官Jonathan Ballon先生会带来《GE的大数据》精彩演讲,Bernard提到未来二十年内,工业互联网可为全球增创GDP10-15万亿美元。我们的世界正处于一个创新与变革的新时代。全球工业体系不断整合,先进计算,分析,低成本传感和可通过互联网进行的高水平连接都加速了这一时代的到来。这些创新将为各行各业带来更迅速更高效的发展,这些行业包括航空,铁路运输,发电,石油与天然气开发和医疗保健的提供。它还将带来更强劲的经济增长,更多更好的就业机会,同时提高人们的生活水平。Rackspace亚太区首席技术官Alan Perkins将带来《数据变革:大数据商业需求的今天和明天》精彩演讲。Alan在讲座中将探讨为什么企业需要开始存储一切,挖掘数据背后的宝藏,为将来的商业大战打有准备之仗!

#云数据中心#将有来自PayPal高管及“十大数据中心博主”等带来5场精彩演讲。其中,PayPal平台工程与运营副总裁Nat Rajesh Natarajan会带大家在云海中畅游《PayPal Paas之旅》。Net指出在当前信息竞争逐渐加剧的时代,许多行业正不断汇聚,并同时受到传统支付处理器和互联网公司的竞争压力。云计算的发展也加剧了这一动态变化,有了云计算,新手进入支付空间变得更加便捷。所有这些因素将会创建一个拐点,PayPal必将改变支付方式并迎来新的技术竞争。2012年,PayPal开始创建内部aaS/PaaS云平台帮助改变产品和研发团队工作方式已交付新的服务和体验,从而最终改变数百万消费者日常购物和支付的方式-网络购物、实体店购买以及移动设备。PayPal的两个目标是创建开源技术平台为开发人员提供共同(共享)服务及隐藏基础设施,通过为开发人员提供在数分钟内部署实时网站的能力和按按需上调/下调容量的能力从而“隐藏”开源和配置周期。

#云安全专题及云服务模式#将有CSA、Soasta、百度、腾讯等业界精英带来8场精彩演讲。其中SOASTA首席执行官兼共同创始人Tom Lounibos将分享作为云消费者及云领域先驱,他在过去六年里学到的5大经验教训和其他见解。SOASTA云测试迅速成为云计算领域中的“杀手级应用”。现在,云测试用户们每天登录10,000-15,000个云服务器。这些服务器来自全球51个城市,17家不同的云服务提供商。SOASTA几乎能够发现(一手资料)首次云服务用户可能犯的每一个错误。无论你是用云技术传递服务,还是运行服务,都不要错过这位云计算真正先驱者的独特观点。

此外,本届大会也吸引到了来自国际顶尖企业参与,其中钻石赞助商有IBM、微软以及H3C;白金赞助商有HGST;黄金赞助商有Openstack;另外,Intel、Open Compute Project也都以不同形式参与赞助。更多赞助及展商信息陆续更新中,敬请期待。

特别提醒:9月10日注册通道将关闭,已注册尚未付款请抓紧支付,现场只接受全价支付;9月9日前注册可享最后9.5折优惠,持研讨会参会证还可出席开源云会议专题会议。

最新信息请关注大会官方微博@CloudConnectChina_UBM

官方微信:CloudConnect 扫一扫,获取大会最新资讯。

微信二维码CloudConnect
微信二维码CloudConnect
消息来源:博闻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