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软通动力和华为合资公司正式挂牌运营

2013-01-24 12:00 9204
软通动力期待与华为优势互补、共同经营好合资公司。华为在技术和通信行业的全球领先地位,可以帮助我们深化在相关领域的专业知识和能力,并帮助软通动力快速发展成为具有多行业服务能力的综合IT服务和解决方案供应商。

-- 合资公司旨在打造通信及高科技领域全球领先的IT服务品牌

北京2013年1月24日电 /美通社/ -- 中国领先的IT服务及解决方案提供商软通动力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软通动力”,纽交所上市代码:ISS)今日宣布,其与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为”)合资组建的软通动力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合资公司”)在武汉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正式挂牌成立。此举标志着合资公司经过数月的筹备正式投入运营。

近年来,全球IT开支在经济危机的大背景下虽略有减缓,但中国IT服务市场却因为中国快速增长的信息和通讯技术市场而独树一帜,并随着网络和技术平台的不断完善显示出快速和健康良好的发展。以信息通讯技术(ICT)市场为主导的IT开支更为显著。软通动力结合自身能力针对此趋势制定了前瞻性的战略。基于多年与华为良好而稳定的合作,软通动力与华为于2012年9月签署合资协议,约定成立合资公司。合资公司注册资本金1亿人民币,软通动力与华为双方分别持有合资公司75%和25%的股权。借助华为的优秀管理实践和ICT市场领导地位,结合软通动力在技术及通信领域多年积累的行业纵深服务能力,合资公司旨在打造通信及高科技领域(Technology & Communications)全球领先的服务品牌,为政府和企业用户保驾护航。

软通动力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刘天文出任合资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预计到2015年,员工人数将超过2万人。 此次合作是双方互利共赢的较佳战略选择。软通动力获得了长期的、规模化的、持续增长的业务,并在目前较分散的中国IT服务市场的产业整合和升级过程中加强了自己的核心竞争力;而华为也会由此获得持久而可靠的IT服务合作伙伴,以及高质量的外包服务和人才。

软通动力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刘天文在签约仪式上表示:“软通动力期待与华为优势互补、共同经营好合资公司。华为在技术和通信行业的全球领先地位,可以帮助我们深化在相关领域的专业知识和能力,并帮助软通动力快速发展成为具有多行业服务能力的综合IT服务和解决方案供应商。”

华为高级副总裁彭求恩表示,“合资公司从签约到正式运营,仅仅数月。我们看到了软通动力高效的执行力。我们希望和软通动力一起努力,把合资公司发展成为高科技及通信领域领先的IT服务企业,为包括华为在内的客户提供高质量服务。”

软通动力与华为合资公司落户武汉,将能够促进武汉的城镇化和信息化发展, 推动武汉、乃至整个湖北地区产业创新和转型,以及整个地区相关产业的经济发展。

关于华为

华为是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我们围绕客户的需求持续创新,与合作伙伴开放合作,在电信网络、企业网络、消费者和云计算等领域构筑了端到端的解决方案优势。我们致力于为电信运营商、企业和消费者等提供有竞争力的ICT解决方案和服务,持续提升客户体验,为客户创造较大价值。目前,华为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已经应用于140多个国家,服务全球1/3的人口。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huawei.com

关于软通动力

软通动力(纽交所上市代码:ISS),是中国领先的全方位IT服务及行业解决方案提供商,立足中国,服务大中华区和全球市场。业务范围涵盖咨询及解决方案、IT服务及业务流程外包(BPO)服务等,是高科技、通信、银行/企业金融/保险、医疗健康、电力及公用事业等行业重要的IT综合服务提供商和战略合作伙伴。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isoftstone.com  

媒体联络:

软通动力:Sophie Yang
电话:+86 10-5874-9292
电邮:jhyang@isoftstone.com

消息来源:软通动力控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