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软通动力再添鸿蒙生态盟友,引领鸿蒙原生应用黄金时代

北京2023年11月20日 11月16日,由华为主办的Huawei Developer Day(HDD)系列沙龙活动--生态伙伴赋能交流会在深圳成功举办。软通动力与华为及众多企业伙伴的运营专家与开发者朋友们,共同探讨鸿蒙原生应用和元服务带来的创新应用变革。会议中,软通动力与深圳来啊体育文化科技有限公司、深圳触觉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分别签订战略协议,将依托软通动力深厚的研发积累、强大的鸿蒙应用人才优势及丰富的行业实践经验,共同"打造一切皆服务,万物可分享"的全新生态,引领鸿蒙原生应用黄金时代。

签约"来啊体育" 领航未来智行

来啊体育是体育领域的科创型企业,在业内具有TOP级的品牌影响力和市场占有率,其以"物联网+智能硬件"为核心,以"融合通信+数据平台"为理念,充分利用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AI等人工智能技术,致力于为行业用户提供智能化、可移动、一体性的高体验感产品。

未来双方将结合来啊体育在智慧出行领域先进的产品设计,成熟的信息化连锁管理链以及丰富的营销战略经验,依托软通动力端到端的鸿蒙原生应用研发经验、服务及应用组合实践,借助新一代的星闪等技术,共同打造"来啊骑行"、"智优运动"智慧出行鸿蒙原生应用,并联合构建软硬协同解决方案,给用户带来全场景多设备高效协同、更强大的AI能力、更高的安全和隐私保护等优质的服务和体验。

来啊体育公司总经理叶永正(左)与软通动力鸿蒙业务总经理王绍锋(右)代表双方企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来啊体育公司总经理叶永正(左)与软通动力鸿蒙业务总经理王绍锋(右)代表双方企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签约"触觉智能"  共铸工业触控"明珠"

触觉智能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深圳市专精特新企业,拥有近20年行业开发经验的中科院博硕团队和严格的研发管理体系,多年来致力于嵌入式系统平台方案和工业控制类嵌入式软硬件产品研发,在工业控制、智慧矿山、能源电力、智慧城市、智慧医疗等领域积累了丰富的客户资源和技术经验,服务于工业控制、AI和机器人、智能家居、医疗设备等众多领域,已为超千家行业客户提供了优质的产品和解决方案。

此次与触觉智能达成战略合作,软通动力将凭借自身在HarmonyOS的深厚技术积累与鸿蒙生态实践经验,战略投入并深度支撑触觉智能嵌入式软硬件平台鸿蒙化的研发、工业触控鸿蒙原生应用的开发,并结合触觉智能在嵌入式领域积累的技术实力和行业资源,基于鸿蒙化嵌入式软系统展开全方位技术合作。

触觉智能公司总经理陈伟(左)与软通动力鸿蒙业务总经理王绍锋(右)代表双方企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触觉智能公司总经理陈伟(左)与软通动力鸿蒙业务总经理王绍锋(右)代表双方企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作为华为鸿蒙生态伙伴中,首批兼具鸿蒙终端操作系统研发能力及鸿蒙原生应用端到端开发实施能力的服务商,软通动力多年来聚焦HarmonyOS技术领域,依托于HarmonyOS全场景多设备高效协同的特性、更强大的AI能力、更高的安全和隐私保护体验等独特的技术优势,为垂直领域的千行百业提供深度融合行业特征与业务场景的鸿蒙原生应用和元服务,当前已在文旅、金融、零售、餐饮等多个行业成熟落地实施。凭借在鸿蒙生态应用领域的开拓创新,软通动力在华为开发者大会2023(Together)斩获了"元服务创新贡献奖"。

近期,越来越多的垂直领域头部企业加入鸿蒙应用生态,与华为达成合作,全面开展鸿蒙原生应用开发。软通动力作为华为鸿蒙生态深度合作的伙伴,持续扩大"朋友圈"引进多位重磅盟友,对鸿蒙应用生态的繁荣发挥积极推动作用。未来,软通动力期望与更多行业的更多伙伴聚力前行,携手绘制基于HarmonyOS NEXT的鸿蒙应用生态新路径,不断创新各行业垂直领域的商业模式,通过鸿蒙原生应用打造更多智能、全栈、自主可控的全场景软硬一体解决方案,共同助力"鸿蒙千帆起"的浪潮兴起。

消息来源:软通动力信息技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