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共享共赢鸿蒙生态新蓝图,软通动力与乡伴文旅、壹玖壹玖达成合作

北京2023年10月25日 /美通社/ -- 10月24日,由华为主办的Huawei Developer Day(HDD)系列沙龙活动来到上海,众多企业伙伴、HarmonyOS专家与开发者朋友们,共同探讨鸿蒙新技术带来的创新体验,展现鸿蒙生态魅力。本次交流会中,软通动力分别与乡伴文旅集团、壹玖壹玖酒业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软通动力将以深厚的鸿蒙生态多行业实践经验和全栈数字化服务为基础,全面助力文旅行业与酒类产业开拓商业新模式,共享共赢鸿蒙生态新蓝图。

携手乡伴文旅
以数字文旅新体验助力乡村振兴

近些年,在乡村振兴战略的指引下,"以农促旅、以旅兴农"的发展之路蔚然成风,文旅产业正逐渐成为乡村振兴的重要途径。以"推动中国乡村文明化的进程"为使命的乡伴文旅是国内专业的乡村文旅投资运营公司,目前已成功打造20多个田园综合体。随着业务发展及"未来10年打造100个乡村文旅品牌及产品"目标的提出,以数字化技术进一步实现商业模式创新及用户体验创新并践行乡村振兴理念,成为乡伴文旅的发展要义。此次乡伴文旅与软通动力达成战略合作,联手深耕鸿蒙生态,开拓数字化、系统化、多元化的文旅市场运营新模式。

乡伴文旅集团总监朱薇(左),软通动力助理副总裁姚文(右)代表双方企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乡伴文旅集团总监朱薇(左),软通动力助理副总裁姚文(右)代表双方企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未来,双方将基于华为鸿蒙技术底座,结合乡伴文旅卓越的乡村业态设计理念,充分发挥软通动力的鸿蒙原生技术与解决方案应用开发优势,助力乡伴文旅在乡野度假生活示范村"理想村"、连锁民宿"原舍"、新自然保护实践区"树蛙部落"、花园营地"野邻"、自然教育乐园"绿乐园"、文旅农业休闲集群"忘忧花园"等六大产品中提升用户体验,并依托鸿蒙原生APP+元服务,实现渠道增强、服务增强、商业增强,共同践行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组织振兴五个维度的全面乡村振兴。

携手壹玖壹玖
共创酒类产业营销服务新模式

壹玖壹玖是专业的酒类电商平台,是国内酒类流通行业第一家公众公司,也是面向全球发展的酒类连锁企业。自2018年以来成为酒饮新零售业内独角兽。在数字化技术应用于各类商品的营销渠道、消费者更注重消费体验的今天,酒类行业也同样面临着新的发展课题。壹玖壹玖选择软通动力作为战略合作伙伴,将利用软通动力领先的数字化服务能力与鸿蒙生态实践经验,结合壹玖壹玖在酒类行业先进的管理理念和营销战略,展开全方位、深层次的创新探索。

壹玖壹玖总经理章锐(左),软通动力助理副总裁姚文(右)代表双方企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壹玖壹玖总经理章锐(左),软通动力助理副总裁姚文(右)代表双方企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未来,双方将重点围绕酒类行业营销渠道拓展、用户消费体验提升、会员体系完善等维度,依托鸿蒙元服务全面推进数字化转型升级,共同打造酒类元服务标杆,助力壹玖壹玖为酒类行业用户带来全新消费体验。

今年鸿蒙生态应用开发场景全面铺开,创新成果不断涌现。软通动力结合鸿蒙生态应用开发提供的"一次开发、多端部署,可分可合、自由流转,统一生态、原生智能"核心技术理念,积极探索行业应用场景,为众多合作伙伴提供鸿蒙生态应用开发解决方案,当前已在文旅、零售、餐饮等多个行业成熟落地。凭借在鸿蒙生态应用领域的开拓创新,软通动力在华为开发者大会2023(Together)斩获了"元服务创新贡献奖"。

同时,软通动力紧跟新一代数字技术发展趋势,基于对客户需求的深刻理解,在咨询与解决方案、云智能、人工智能、信创及开源鸿蒙/欧拉、工业互联网、数字基础设施与系统集成、数据服务与企业管理软件等领域,持续加大战略投入,深化布局重点行业,全面升级AI战略、加速构建"算力、算法、数据"三位一体的硬科技创新生态和专业AI服务能力。

9月25日,华为秋季新品发布会分享了HarmonyOS的最新进展,全新HarmonyOS NEXT蓄势待发,鸿蒙原生应用全面启动。未来,软通动力将持续深耕鸿蒙生态领域,一方面基于HarmonyOS NEXT,提升应用开发能力,打通全场景、多路径渠道,打造更流畅、更智能、更安全的移动应用生态。另一方面,继续以优质数字化解决方案、产品及技术赋能,助力客户产业通过数字化转型实现快速发展和商业成功,联手伙伴共同打造行业标杆,共赢鸿蒙生态新蓝图。

消息来源:软通动力信息技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