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安讯推出 BIRT Analytics 最新版

2013-06-25 09:08 6792
BIRT Analytics 是首款能够进行高级可预测分析的产品,采用多种技术,可对任何来源的数据进行分析。各公司为其业务分析师购入 BIRT Analytics,可在无需编程的情况下做出预测,以此达到公司想要的易用性、分析能力与数十亿数据点处理能力的完美结合

新特性通过模式检测、决策树以及活动流程定义盘活了资料库,从而可以有效地分析数据和执行活动。

上海2013年6月25日电 /美通社/ --  安讯公司(纳斯达克交易代码:BIRT),The BIRT Company -- 安讯公司向更多人提供深刻见解,这是所有 BI 公司加起来也无法与之媲美的,该公司今日宣布推出专为业务分析师设计的 BIRT Analytics 软件的最新版本。BIRT Analytics 是首款能够进行高级可预测分析的产品,采用多种技术,可对任何来源的数据进行分析。各公司为其业务分析师购入 BIRT Analytics,可在无需编程的情况下做出预测,以此达到公司想要的易用性、分析能力与数十亿数据点处理能力的完美结合。

除了为以业务分析师为导向的可预测分析提供强大功能外,BIRT Analytics 4.2 还具有三项新的高级特性:“关联规则”指导着随时间推移的购买模式检测(例如检测客户群内和跨客户群的购物收据);“决策树”使我们可以基于决策路径做出结果预测;还有“活动流程”,它可以让您基于分析有效地执行活动,并能根据分析结果来规划具体过程,从而改善活动。安讯公司高级营销副总裁 Nobby Akiha 表示:“我们提供的 BIRT Analytics 是分析业界的较佳产品,业务分析师不再满足于‘简单预测分析’-- BIRT Analytic 4.2 不但具有传统统计工具的分析能力,而且以易用的可视化产品来分析所有类型和大小的数据 -- 包括大数据。”

当今大多数产品只能为特定用户做出部分可预测分析:一些产品仅能帮助分析师进行简单数据发掘;其它的仅适用于那些受过预测模型编码训练的统计师。BIRT Analytics 使业务分析师可以通过分析客户群、下一个较佳优惠、供应商风险或客户忠诚度这样的技术,自主发现关联性、预测行为和结果。

现在,BIRT Analytics 使企业用户可以针对数据做出有竞争力的决策,并基于此智能分析与消费者、顾客、客户沟通。通过 BIRT Analytics,您可以运用多种分析技术、设计活动、预测可能的活动成果、分析活动结果,周而复始,不断改善经营成果。

发掘大数据价值的速度远快于大数据项目

不管有无大数据,都存在预测购买者行为的迫切需要。它存在于产品制造商和服务提供商所处的各个行业;存在于银行、医疗、科技、政府、日用品及其它不计其数的领域。在 BIRT Analytics 问世之前,业务部门分析师不得不与IT部门逐项分析项目要求,或者是依赖于数据专家从长期工作中获得的见解。

如今在许多组织机构里,大数据管理三大阶段的首个(组织)阶段由 IT 部门负责,而第二(可视化及分析)阶段和第三(实施)阶段是业务部门及其业务分析师的工作重点。在一个解决方案中,为帮助机构进行可预测分析,BIRT Analytics 提供了一套功能强大的技术,并且还提供了一种内外部兼顾,可以即时实施已知见解的方法。BIRT Analytics 会展现出今天所需的相关性、模式及预测,从而帮助您提高企业效绩和盈利能力,让静态数据充满生命力。之后,BIRT Analytics 的分析功能会显示出大数据管理组织阶段的目标。

BIRT Analytics 4.2 的主要特性

  • BIRT Analytics 4.2 新增下列特性和优势:

o   新型自动化分析技术 -- 依靠关联规则和决策树来增强产品的可预测性;关联规则用于“购物篮分析”,而决策树分析常用于处理“下一个较佳优惠”问题。

o   软件改善了数据加载和准备能力,包括帮助用户添加个人数据,比如添加那些电子表格形式的数据。并且它与传统的分析来源相结合,比如企业数据仓库、网站流量和活动日志以及公开的人口统计信息。BIRT Analytics 也新增了五项数据准备技术,可将用于未来分析的数据整理这一过程自动化。这几项技术是:标准化 (Normalization)、线性化 (Linear)、SoftMax、运筹尺度变换 (Logistical Scaling) 和重映射值 (Remapping of Values)。这些技术能够防止分析偏差,还可以减少计算时间。

o   实现活动管理(为 Marketo 和 Eloqua 之类的营销自动化工具提供信息)和 iWorkflow 活动执行及调度过程的自动化。

  • 比其它任何产品更快地展现已执行过的分析 -- 数十亿行数据快速呈现可在 10 秒内形成交互式可视化数据以发现新的盈利机会。
  • 市面上没有别的产品可以像 BIRT Analytics 这样实现幕后算法功效、易用性与高处理速度的独特结合而且无需对数据事先建模预处理

Akiha总结说:“BIRT Analytics 与 ActuateOne® 里其它那些以 BIRT 为基础的产品套件模块相结合,配合以内外部数据为导向的企业管理,让您能够通过数据管理完成当今的工作,富有竞争优势。”
安讯 – The BIRT Company

安讯创立并共同引导开发了BIRT 开源方案该方案目前正被全球超过 250 万的开发人员使用,并用作ActuateOne® 平台的基础。构建于 ActuateOne 基础之上的应用程序向更多人提供更多企业和消费者见解,所有 BI 公司加起来也无法与之媲美 - 确保组织为大量数据呈指数增长和触摸设备的扩张做好充分准备。

开发人员通过 ActuateOne 平台可快速研发自定义、基于 BIRT 业务分析客户通信应用程序。ActuateOne 应用程序采用一种 BIRT 设计构建而成,可以访问和整合任何数据,包括未经整理的数据源。它们提供一种用户体验,支持各种技能水平的用户,并受一个平台的支持,支持云、混合、本地、Web 或触摸设备部署。

安讯总部位于硅谷,在全球范围内有超过 5,000 家客户,他们涉及各行各业,包括金融服务技术公共部门等。安讯已经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交易代码为 BIRT。如需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actuate.com 或加入 BIRT 社区 www.birt-exchange.com 进行互动。

版权所有 © 2013 安讯公司。保留所有权利。Actuate、ActuateOne、The BIRT Company、BIRT onDemand、BIRT Analytics 和 Actuate 徽标是安讯公司和/或其在美国和其他某些国家/地区的子公司的商标或注册商标。使用合作伙伴摂或合作关系摂一词并不暗示安讯和任何其他公司之间存在法定合作关系。文中所提到的其他所有品牌、名称或商标为其各自所有者的商标。

消息来源:安讯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