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Hortonworks的DataFlow 3.0平台简化流式分析应用软件的开发

Hortonworks, Inc.
2017-06-12 21:00 7501
开放式互联数据平台领域的领先创新者Hortonworks, Inc. ® 今天宣布面向市场推出其新一代开源移动数据平台Hortonworks DataFlow (HDF™)3.0。

加州圣何塞2017年6月12日电 /美通社/ -- DATAWORKS峰会/ HADOOP峰会)开放式互联数据平台领域的领先创新者Hortonworks, Inc. ® (NASDAQ: HDP)今天宣布面向市场推出其新一代开源移动数据平台Hortonworks DataFlow (HDF™)3.0HDF使客户能够在数据中心和云端实现所有数据的实时收集、挑选和分析,并在此基础上采取相应的行动。

物联网的发展带来了来自移动设备、可穿戴技术和传感器的全新模式的数据,企业可通过这些数据实时发现可行动情报。据Gartner预测,“到2020,70%的企业将采用数据流来实现实时分析”*,同样,HDF的应用与去年同期相比也显著加快。HDF是业界首个开源平台,企业可通过该平台迅速创建流式应用软件,进而实现实时分析。

Hortonworks首席技术官Scott Gnau表示:“为了在当今的互联世界中保持竞争力,企业必须利用来自世界各地数据的观点。我们收集的数据大多来自互联设备。因此,尽可能根据离边缘设备最近地方的数据做出决策显得至关重要。HDF 3.0可简化创建和部署流式分析应用软件的流程,实现实时分析,从而提升客户体验。”

流式分析管理器

HDF 3.0推出了流式分析管理器(SAM),使应用软件开发人员、业务分析师和管理员能够创建流式应用软件,而无需编写一行代码,因而大幅简化了创建流程和加快了应用软件的上市速度。凭借简单的拖放界面,SAM可轻松实现在HDF上设计、开发、测试、部署和维护流式应用软件。  

模式注册

新的共享模式注册使不同应用软件能够在Apache KafkaApache StormApache NiFi等多个流式引擎中实现灵活互动。客户受益于端到端数据管理和提高的运作效率。

扩大与IBM Power Systems的合作

HDF 3.0将适用于IBM Power Systems,在针对大数据和认知分析等数据密集型工作负载的服务器上支持广泛的流式分析应用软件。HDFPower Systems结合,提供业界领先的流式分析性能和效率,让移动数据工作负载的管理变得更加轻松。

Cognitive Systems Software副总裁兼IBM元老级成员Tim Vincent称:“IBM非常高兴拓展与Hortonworks的合作,帮助客户加快认知应用软件的数据分析。Power Systems上的HDF为数据平台的边缘提供了业界领先系统性能,有助于增强客户的竞争优势。” 

有关HDF 3.0的详情,请参加2017712日上午11点(太平洋时区)举行的网络研讨会。请在此注册登记。

Hortonworks简介

HortonworksHDFHortonworks, Inc.及其子公司在美国及其它地区的注册商标或商标。更多详情,请访问www.hortonworks.com 。所有其它商标均为各自所有者的财产。

*利用流式数据实现实时分析 – 2016113

消息来源:Hortonworks, Inc.
相关股票:
NASDAQ:HD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