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安讯将于6月底分享开源BIRT相关知识

2013-06-17 09:08 2633
安讯公司将于2013年6月29日在北京参加Eclipse Day China活动,分享有关开源BIRT和ActuateOne(R)的较佳实践和知识。

安讯将于629日在ThoughtWorks北京办事处参加Eclipse Day China活动

北京2013年6月17日电 /美通社/ -- 安讯公司 (纳斯达克交易代码:BIRT),The BIRT Company – 能够向更多人提供所有BI公司加起来也无法企及的更多见解。公司宣布将于2013年6月29日在北京参加Eclipse Day China活动。Eclipse Day China是由Eclipse Foundation(主持开源Eclipse项目的非盈利性会员性质的组织)提供支持的免费活动,为来自领先IT企业的IT开发人员和专家分享Eclipse开源项目的体验和演示提供了一种互动环境,与活动参与者一同探讨相关的技术信息。

安讯资深销售工程师刘叶和销售经理朱倩将在Eclipse Day China上发言。他们的加入将为分享有关开源BIRT和ActuateOne®的较佳实践和知识提供一个平台。ActuateOne®是基于BIRT的商业产品套件,用于开发和部署面向大数据、预测分析和客户通信管理的自定义业务分析应用程序。BIRT是一款开源工具集,旨在帮助开发人员设计和部署优秀的分析功能。

  • 内容Eclipse Day China
  • 参加者安讯公司朱倩和刘叶
  • 时间9:00 a.m.
  • 地点ThoughtWorks北京办事处,北京市东城区东直门南大街3号国华投资大厦1105室(东直门地铁站D出口)

更多信息与报名方式http://www.31huiyi.com/event/86173/

安讯 – The BIRT Company
安讯创立并共同领导开发了BIRT开源方案,该方案目前正被全球超过250万开发人员使用,同时也是ActuateOne®平台的基础。构建于ActuateOne基础之上的应用程序向更多人提供更多企业和消费者见解,所有BI公司加起来也无法与之媲美 - 确保组织为大量数据的指数增长和触摸设备的扩张做好充分准备。

开发人员通过ActuateOne平台可快速研发自定义、基于BIRT的业务分析客户通信应用程序。ActuateOne应用程序采用一种BIRT设计构建而成,可以访问和整合任何数据,包括未经整理的数据源。它们提供一种用户体验,支持各种技能水平的用户,并受一个平台的支持,支持云、混合、本地、Web或触摸设备部署。

安讯总部位于硅谷,在全球范围内分布有超过5,000家客户,他们涉及各行各业,包括金融服务技术公共部门等。安讯已经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交易代码为BIRT。如需更多信息,请访问www.actuate.com或加入BIRT社区www.birt-exchange.com进行互动。

版权所有 © 2013 安讯公司。保留所有权利。ActuateActuateOneThe BIRT CompanyBIRT onDemandBIRT AnalyticsActuate徽标是安讯公司和/或其在美国和其他某些国家/地区的子公司的商标或注册商标。使用合作伙伴摂或合作关系摂一词并不暗示安讯和任何其他公司之间存在法定合作关系。文中所提到的其他所有品牌、名称或商标为其各自所有者的商标。

消息来源:安讯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