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ctuate 发布BIRT Analytics 

2013-01-28 09:00 3008
BIRT Analytics 非常直观,而且使用方式非常有趣,从此数据分析不再是一项枯燥乏味的工作。它还具备足够强大的功能,能够在用户目前面临的庞大数据量中发掘出价值。

为企业用户提供快速而灵活的可视化数据挖掘和可预测分析

从任何数据源包括大数据)更快地获得见解而无需数据专家协助

上海2013年1月28日电 /美通社/ -- 安迅公司(纳斯达克交易代码:BIRT,The BIRT Company™)能够向更多人提供所有 BI 公司加起来也无法企及的更多见解。该公司今日宣布推出 BIRT Analytics™,它是一种可视化数据挖掘和可预测分析产品,可以显著优化复杂的数据分析,让企业用户轻松掌控整个过程。

Inversis 银行总经理 Francisco J. Margarite 表示:“使用 Quiterian 之前,提取和分析信息通常需要耗费我们技术专家的大量时间,这导致我们无法提供适当的服务。现在有了 BIRT Analytics,我们可以提供更大的用户自主性,从而降低 IT 人员的工作负荷。”

BIRT Analytics 为分析师和企业用户提供灵活应变能力和高级功能,通过提供直观的托管自助服务环境帮助其获得答案,从而令他们在大数据时代作出更加合理和及时的决策。这种可视化数据探索工具简单易用、灵活方便,同时集成了高级分析工具的先进统计功能和复杂算法,而这些功能通常仅面向数据专家。作为 Actuate 基于 BIRT 的商业产品套件 ActuateOne® 最新增加的组件,BIRT Analytics 可以让整个组织内部的用户参与改进关键业务流程。

Atre Group的创立人兼执行合伙人 Shaku Atre 表示:“BIRT Analytics 非常直观,而且使用方式非常有趣,从此数据分析不再是一项枯燥乏味的工作。它还具备足够强大的功能,能够在用户目前面临的庞大数据量中发掘出价值。负责自身数据驱动型查询的企业用户会发现这是他们加快获得有益见解的唯一途径,若结合有效的行动,这将成为市场领先者和市场落后者之间的分水岭。”                      

确立快速找到答案的分析理念

分析的最终目标是解决业务问题。借助 BIRT Analytics,遇到问题的企业人员能够自行寻找答案,并构思想要探索的新问题。这样赋予了企业用户自主权,无需依赖于数据专家或 IT 部门,而分析也变得更具吸引力、时效性和价值。

VPT 是一家位于英国的企业分析和商业智能解决方案提供商,该公司董事总经理 Daniel Fedak 评价说:“BIRT Analytics 是一种真正的企业用户驱动型工具。用户可以通过直观而且高度可视化的界面进行特殊查询,无需通过 IT 人员或分析专家。通过非常自然的探索过程,用户可以发掘出不断深入的信息。”

BIRT Analytics 非常适合采用内部分析或查询方法的企业,以及必须在发现问题时快速采取行动的动态行业。企业用户无需遵守时效性的数据机制,也不会被线性查询方式阻碍,而能够自由地进行探索。他们可在单个位置查看和体验所有数据,甚至整合第三方数据源,却无需进行编程和建模,也无需预处理数据。最终用户可以在很短时间内自行发现问题,具备信息独立性,他们还会为自己从数据中获取的深入见解而感叹。

Ventana Research 的副总裁兼研究总监 Tony Cosentino 表示:“我们近期的商业科技创新基准研究表明,略多于一半的组织对他们的分析流程感到满意,44% 的组织表示分析流程的最耗时部分是与数据相关的任务。BIRT Analytics 让最终用户能够继续发掘数据价值并整合数据孤岛,同时组织也在设计他们的大数据分析战略。制定一种分析理念,可以让分析人员确定与 IT 人员的讨论方式;一旦分析战略制定完毕,从企业和操作角度来讲都具有意义。”

安迅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Pete Cittadini 表示:“在商业软件领域,企业用户在开始使用 BIRT Analytics 后产生的那种强烈反响非常罕见。“Analytics 与其解决的问题具有同等重要的价值。我们完全相信,让企业用户自主掌控分析,获得他们自已的答案,可以让他们树立更强的信心。这些见解会对组织产生深远影响,显著减少有关数据挖掘的业务延迟。” 

关键特性

BIRT Analytics 是业务驱动型可视化数据挖掘和可预测分析的理想之选,因为它具备以下优点:

  • 确保分析在每个方面保持快速与灵活,从数据连接到加载,再到处理复杂分析查询的结果,从而帮助组织在竞争中保持领先;
  • 让企业用户能够进行可预测分析和可视性数据发掘,而大多数产品仅支持其中一种功能;
  • 在很短时间内创建帕累托分布图、文氏图、预测、趋势线和预报,而无需掌握 R 或 SAS 等特殊分析语言;
  • 使用所有类型的数据,而无需事先建模或采样,还可扩展以支持数十亿数据记录,因而非常适用于大数据企业分析;
  • 不假定任何特定数据结构、机制或架构,而是提供灵活的无约束数据架构;
  • 通过 ActuateOne 已发布的仪表盘、记分卡、交互式报表和移动演示,共享其数据和见解,以便进行协作并采取行动;并且
  • 连接到社交网络和互联网数据源,包括 Facebook、Twitter、Salesforce、Google Analytics 和 CheetahMail。

定价和上市时间

BIRT Analytics 即日起上市。其授权许可方式结合基础许可证、分析数据的行数以及最终用户的数量。如需更多资源(包括产品演示),请访问 www.actuate.com/BIRTAnalytics


安迅 – BIRT Company
安迅创立并共同引导开发了 BIRT 开源方案,该方案目前正被全球超过 200 万开发人员使用,并被用作 ActuateOne® 平台的基础。构建于 ActuateOne 基础之上的应用程序向更多人提供更多企业和消费者见解,所有 BI 公司加起来也无法与之媲美 - 确保组织为大量数据的指数增长和触摸设备的扩张做好充分准备。

开发人员通过 ActuateOne 平台可快速研发自定义、基于 BIRT 的企业分析和客户通信应用程序。ActuateOne 应用程序采用一种 BIRT 设计构建而成,可以访问和整合任何数据,包括未经整理的数据源。它们提供一种用户体验,支持各种技能水平的用户,并受一个服务平台的支持,支持云、混合、本地、Web 或触摸设备部署。

安迅总部位于硅谷,在全球范围内分布有超过 5,000 个客户,他们涉及各行各业,包括金融服务、技术和公共部门等。安讯已经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交易代码为BIRT。如需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actuatechina.com 或加入 BIRT 社区进行互动 www.birt-exchange.com


消息来源:安迅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