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安讯大数据业务分析解决方案在Dresner群体智慧调研中领先

2013-06-04 09:08 2821
安讯公司 Dresner 咨询服务公司的“2013年群体智慧(R)商业智能市场调研”中取得优异的成绩。安讯几乎在所有衡量指标方面的表现都超越了2012年。第四届年度调研分析了来自五大细分市场的23家技术供应商的客户评级。
  • 安讯基于 BIRT 的大数据业务分析解决方案在 Dresner 2013 年群体智慧调研中完胜其他所有主要供应商
  • 用于可视化 IT 开发的创新软件和高级预测性分析解决方案在客户评级中遥遥领先

上海2013年6月4日电 /美通社/ -- 安讯公司(纳斯达克交易代码:BIRT)(The BIRT Company) 能够向更多人提供所有 BI 公司加起来也无法企及的更多见解。该公司日前宣布其在 Dresner 咨询服务公司的“2013年群体智慧®商业智能市场调研”中取得优异的成绩。安讯几乎在所有衡量指标方面的表现都超越了2012年。第四届年度调研分析了来自五大细分市场的23家技术供应商的客户评级。

安讯的最终得分超过了大多数主要商业智能供应商,并且在销售、价值、产品、技术支持和咨询方面的大多数衡量指标总体得分也超过了同行。本次调研评定,安讯产品的以下指标为“同类较佳”:技术可靠性、定制和可扩展性。此外,在“产品”单元中,安讯在以下几个方面的得分高踞领先地位:定制和管理便捷性、整体可用性、可靠性、可扩展性、与第三方产品的集成度、稳固性以及功能完整性。在“支持”单元,安讯这些方面的得分超过了所有竞争对手的总分:专业水准、产品知识、解决问题的时间以及响应能力。

安讯公司高级营销副总裁 Nobby Akiha 表示:“我们出色的产品和客户服务不仅让客户从中受益,而且还让客户认识了它们的价值,我们对此感到非常荣幸。我们在可扩展性和与第三方软件轻松集成方面具备传统优势,加上公认的广泛移动访问,让我们在大数据时代和预测性分析需求增长的情况下能够满足客户的需求。我们计划继续提供新特性和功能,以解决大数据业务分析方面最迫切的问题。”

Howard Dresner Dresner 咨询服务公司的创始人和首席研究官,也是集体智慧商业智能市场调研活动的发起人。他曾在 Gartner Research 供职13年,期间负责商业智能魔力象限,并曾创办和主持过 Gartner 的商业智能大会。

他说:“今年,我们切实提高了标准,提供更具吸引力的研究,以帮助购买者制定采购决策。结果,我们发现在受访者关注重点方面,SaaS/云、仪表板和移动设备支持都出现了显著的提升。”

群体智慧年度调研旨在分析商业智能的使用趋势、技术优先性、实施目标和部署成功案例。在今年的调研中,受访者最关注的领域出现在“IT 技术”和“行政管理”单元。受访者代表最多的行业包括技术、咨询、金融服务、医疗保健和制造业,覆盖了不同规模的组织。

2013 年度调研还发现,研究显示出大型组织的“目标重点”包括“数据仓储”、“数据挖掘、高级算法、预测”和“小组分析协作支持”(按重要性排序)。

关于 Dresner 咨询服务公司
Dresner 咨询服务公司由 Howard Dresner 创立,他身兼独立分析师、撰稿人、讲师和企业顾问等多重身份。Dresner 咨询服务有限责任公司致力于在商业智能 (BI) 和绩效管理 (PM) 领域建立和分享思想领导力。有关更多信息,请访问 howarddresner.com

安迅 – BIRT Company
安迅创立并共同引导开发了 BIRT 开源方案,该方案目前正被全球超过 250 万开发人员使用,并被用作 ActuateOne®平台的基础。构建于 ActuateOne 基础之上的应用程序向更多人提供更多企业和消费者见解,所有 BI 公司加起来也无法与之媲美 -- 确保组织为大量数据的指数增长和触摸设备的扩张做好充分准备。

开发人员通过 ActuateOne 平台可快速研发自定义、基于 BIRT 的企业分析客户通信应用程序。ActuateOne 应用程序采用一种 BIRT 设计构建而成,可以访问和整合任何数据,包括未经整理的数据源。它们提供一种用户体验,支持各种技能水平的用户,并受一个平台的支持,支持云、混合、本地、Web 或触摸设备部署。

安迅总部位于硅谷,在全球范围内分布有超过5,000个客户,他们涉及各行各业,包括金融服务技术公共部门等。安讯已经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交易代码为BIRT。如需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actuate.com 或加入 BIRT 社区进行互动 www.birt-exchange.com

版权所有 2013 安迅公司。保留所有权利。Actuate、ActuateOne、The BIRT Company、BIRT onDemand、BIRT Analytics 和 Actuate 徽标是安迅公司和/或其在美国和其他某些国家/地区的子公司的商标或注册商标。本文使用“合作伙伴”或“合作伙伴关系”字样并不意味着安迅公司与其他任何公司之间建立了法定合作伙伴关系。文中所提到的其他所有品牌、名称或商标为其各自所有者的商标。

消息来源:安讯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电信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