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安讯公司收购 Quiterian S.L.

2012-10-24 08:00 2762
BIRT Analytics 将赋予企业用户远超现有数据搜索和企业智能技术的功能,用户可以获得强大的组合功能,即包括分析、可视化和信息传递选项。

- 向企业用户提供强大的数据分析与可视化数据挖掘能力

- 收购可推动安讯公司实现自己的战略:让大多数人都能够深入了解高级与预测性分析、社会数据分析与可视化数据挖掘

上海2012年10月24日电 /美通社/ --  安讯公司(纳斯达克交易代码:BIRT),The BIRT Company™ 能够向更多人提供所有 BI 公司加起来也无法企及的更多见解。该公司于今日宣布收购 Quiterian S.L.,后者是一家私人持股的软件公司,主要面向企业和其他非技术用户提供可视化数据挖掘、社会媒体分析和预测性分析服务。

Quiterian 非常契合安讯的核心业务,并能增强安讯的独特能力,帮助更多最终用户确定和实施来自任何数据源的见解。Quiterian Analytics 将被整合到安讯的旗舰产品 ActuateOne 中,并更名为 BIRT Analytics。BIRT Analytics 将赋予企业用户远超现有数据搜索和企业智能技术的功能,用户可以获得强大的组合功能,即包括分析、可视化和信息传递选项。

BIRT Analytics 可以从多样化、程度和速度方面推动安讯向更多人提供更多见解的不断努力。通过向企业用户提供高级分析、可视化数据挖掘和预测性分析功能,企业可以从更多数据获取更多价值,包括 SalesForce.com和未经整理的大量数据源Twitter、Facebook、Facebook Ads、Google Analytics 和 Experian Cheetahmail。BIRT Analytics 带给企业用户远超现有数据搜索技术的更多功能,可以达到先前为数据科学家和统计学家专享的深入分析水平。 如今,在传统 BI 公司和数据仓储方法还在努力从以指数速度生成的数据确定和实施见解的环境下,安讯将其在传递见解方面的领导力扩展到不同技能水平的所有用户。

据领先的分析公司称,Quiterian 是企业智能方面强有力的竞争对手。 它拥有稳定的客户群,包括电信、电子商务、金融服务、医疗保健和游戏领域的公立和私立组织。 拥有大量数据集的著名客户包括:Telefonica(西班牙电话公司)、沃达丰、Orange、La Caixa、德意志银行、大众、BBVA、雷诺、Bayer(拜耳)及西班牙和拉丁美洲的多个政府机构,包括安全与警务处、医疗保健、公共交通和税务机构。

安讯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Pete Cittadini 表示:“收购 Quiterian 的世界级技术和人才后,我们会通过直接、OEM 和合作伙伴渠道将强大的分析和可视化数据挖掘技术(在西班牙已展示了不凡的实力)带到世界其他国家/地区……我们渴望将 Quiterian 的一流预测性分析与数据挖掘能力添加到不断增长的强大技术集中,BIRT 开发人员可以用其创造具备独到见解的应用程序。 Quiterian 的技术适用于每个客户的企业智能、绩效分析和客户通信管理部署,并将产生丰厚的效益。”

Quiterian 团队将立刻加入到安讯现有的员工队伍中来。 该团队包括一群才华出众的工程师、数据科学家和创新者,这将带来无与伦比的科学、行业和学术人才组合优势。Quiterian 创立者兼首席执行官 Josep Arroyos 将担任安讯的 BIRT Analytics 副总裁。Josep 是数据挖掘和分析领域著名的企业家,在此领域积累了30多年的丰富经验。 就任新职位后,Josep 将会负责全力推动数据挖掘与分析战略,并领导安讯的 BIRT Analytics 整体技术创新。

Quiterian 创立者兼首席执行官 Josep Arroyo 表示:“很高兴加入安讯团队,我们将向世界展示 Quiterian 和 BIRT Analytics 的非凡实力。BIRT 社区和安讯的客户群在企业用户支持方面表现非常出色,Quiterian 的技术很适合让此目标走得更远……安讯和 Quiterian 具有共同的价值观、共同的方法和共同的视野,我们期盼着藉由 BIRT Analytics 创造新的辉煌。”

交易的财务信息未披露。 如需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www.actuate.com/quiterian

安讯–BIRT Company
安讯创立并共同引导开发了 BIRT 开源方案,该方案目前正被全球超过 150 万的开发人员使用,并被用作 ActuateOne® 平台的基础。 构建于 ActuateOne 基础之上的应用程序向更多人提供更多企业和消费者见解,所有 BI 公司加起来也无法与之媲美 - 确保组织为大量数据呈指数增长和触摸设备的扩张做好充分准备。

开发人员通过 ActuateOne 平台可快速研发自定义、基于 BIRT 的企业分析客户通信应用程序。 ActuateOne 应用程序采用一种 BIRT 设计 构建而成,可以访问和整合任何数据,包括未经整理的数据源。 它们提供一种用户体验,支持各种技能水平的用户,并受一个平台的支持,支持云、混合、本地、Web 或触摸设备部署。

安讯总部位于硅谷,在全球范围内分布有超过 5,000 个客户,他们涉及各行各业,包括金融服务、技公共部门等。 安讯已经在美国纳斯达克股市上市,交易代码为 BIRT。 如需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actuate.com或加入 BIRT 社区进行互动 www.birt-exchange.com。

---版权所有©2012 安讯公司。保留所有权利。Actuate、ActuateOne 和 Actuate 徽标是安讯公司和/或其在美国 和其他某些国家/地区的子公司的注册商标。文中所提到的其他所有品牌、名称或商标为其各自所有者的商标。

关于前瞻性声明的警示说明:本新闻稿中涉及安讯和收购 Quiterian, S.L. 的声明 不仅具有历史性价值,更是按1934年的证券交易法21E 部分规定的前瞻性声明。这些声明包括安讯对于未来的期望、信心、希望、意图或战略,包括安讯旗下的 Quiterian 的时间安排、财务和业绩。所有这些前瞻性声明是基于到此日期为止提供给安讯的信息,安讯对按期望变化或这些期望所处的情况或条件更新或修订这些前瞻性声明不承担任何责任。实际结果可能与安讯目前的期望有很大差别。造成或促成这种差别的因数包括但不限于:季度收益波动、其他企业营业业绩和现金流、成功整合 Quiterian 的能力、一般经济和地理政治不确定性,以及安讯在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备案(具体指,2012年3月9日归档的安讯2011年 Form 10-K 年报,以及 Form 10-Q 的季度报告)中谈到的其他风险因素。

消息来源:安讯
相关股票:
NASDAQ:BIR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