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安讯实现云端大数据分析

2013-05-20 09:08 10210
与亚马逊 Redshift 集成后,ActuateOne 的用户立即能够扩展数据,速度与 ActuateOne 扩展用户不相上下。亚马逊 Redshift 可以提升查询性能,更快地将数据传输到 ActuateOne,并在该平台上直观地显示,通过拖放界面在几秒

安讯将 ActuateOne BI 平台、BIRT onDemand SaaS 与 Amazon Redshift 集成,实现云端大数据分析

上海2013年5月20日电 /美通社/ -- 安迅公司(纳斯达克交易代码:BIRT),The BIRT Company™ 能够向更多人提供所有 BI 公司加起来也无法企及的更多见解。该公司今日宣布已将 ActuateOne®(基于安迅 BIRT 的商用产品套件,用于自定义业务分析应用程序的开发和部署)、BIRT onDemand™(安迅的 SaaS 版本 ActuateOne)与亚马逊 Redshift(AWS 新的 PB 级云仓库服务)集成在一起。这一消息的宣布预示着安讯快速扩张的 ActuateOne 连接器系列又将增加用于大数据就绪型数据源的新成员,让开发人员、IT 部门和 OEM 能够提供一流的 BI 应用程序。

ActuateOne 本身已经具备极为快速的可视化和分析功能,再结合亚马逊Redshift 的强大性能、可扩展性和低成本优势(低于 1000 美元/TB/年),任何规模的组织都可以实现超高速的访问和接近思维速度的可视化,从而可对任何容量或复杂性的实时大数据工作负载进行基于云的业务分析。

安讯产品营销副总裁Jeff Morris 表示:“与亚马逊 Redshift 集成后,ActuateOne 的用户立即能够扩展数据,速度与 ActuateOne 扩展用户不相上下。亚马逊 Redshift 可以提升查询性能,更快地将数据传输到 ActuateOne,并在该平台上直观地显示,通过拖放界面在几秒内进行重新配置,显示模式和异常,产生见解,从而实现有意义的业务改进。此外,亚马逊 Redshift 还能帮助客户克服有关大数据的一大问题,也就是应将数据存储在何处。如果不是存储在Hadoop 平台上,应该是哪里呢?通过该集成,已在云中的数据保留原处便可实现 ActuateOne 可视化。”

AWS 全球生态系统主管 Terry Wise 表示:“我们非常高兴地看到安讯将 ActuateOne、BIRT onDemand 与亚马逊 Redshift 集成在一起。通过该集成,客户既能受益于亚马逊 Redshift 的性能、易用性、可扩展性和低价格,又能充分利用安讯解决方案的丰富分析和可视化功能。

使用亚马逊 Redshift 实现 ActuateOne 和 BIRT onDemand 的具体特性和优势

  • 显著增强可扩展性,实现 ActuateOne 数据的可视化和分析:亚马逊 Redshift 让客户能够从单个 2TB 节点轻松扩展到一百个 16TB 节点,存储 1.6PB 的压缩用户数据,ActuateOne 让客户能够轻松访问这些数据,以便进行分析和可视化。借助 ActuateOne 和 BIRT onDemand,客户能够快速轻松地访问他们的所有 亚马逊 Redshift 数据。
  • 凭借无与伦比的数据处理速度,在 ActuateOne 中实现即时交互和“思维速度”可视化,让用户从大型数据集获得见解。
  • 消除前期数据仓储成本:亚马逊Redshift无需前期费用,允许客户随用随付。亚马逊Redshift 每年每 TB 的费用不足 1,000 美元,仅为大多数传统数据仓储解决方案成本的十分之一。亚马逊Redshift 消除了前期开支,让客户能够从 2TB 数据仓库开始使用,每小时费用不足一美元,还可根据需要轻松调整群集大小,从而显著降低客户的数据仓储成本。

与亚马逊 Redshift 一起运行的 ActuateOne 让组织能够对任何容量或复杂性的数据进行可视化和分析,这些数据可以来自任何数据源,包括 Twitter、Facebook、印刷存档和机器日志数据。ActuateOne 可在任何环境中部署,包括在本地部署或在私有云和公有云中部署,它支持基于 Web 的 BI,以及 Apple iPad 和 iPhone、安卓电话和平板电脑上的移动 BI。凭借安讯丰富的经验、久经考验的能力和灵活的架构,该平台成为组织的首选,可以帮助他们增强数据可视化和分析能力,提高盈利能力。

安迅创立并共同引导开发了 BIRT 开源方案,该方案目前正被全球超过 250 万的开发人员使用,并被用作 ActuateOne® 平台的基础。构建于 ActuateOne 基础之上的应用程序向更多人提供更多企业和消费者见解,所有 BI 公司加起来也无法与之媲美 - 确保组织为大量数据的指数增长和触摸设备的扩张做好充分准备。

开发人员通过 ActuateOne 平台可快速研发自定义、基于 BIRT 的业务分析客户通信应用程序,并为精通数据的 BIRT Analytics™ 用户提供分析自助服务。ActuateOne 应用程序采用一种 BIRT 设计构建而成,可以访问和整合任何数据,包括未经整理的数据源。它们提供一种用户体验,支持各种技能水平的用户,并受一个平台的支持,支持任何云、混合云、本地、Web 或触摸设备部署。

安迅总部位于硅谷,在全球范围内分布有超过 5,000 个客户,他们涉及各行各业,包括金融服务技术联邦、州和地方政府。安讯已经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交易代码为 BIRT。如需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actuate.com 或加入 BIRT 开发人员和支持社区进行互动 www.birt-exchange.com

版权所有 © 2013 安迅公司。保留所有权利。Actuate、ActuateOne、The BIRT Company、BIRT onDemand、BIRT Analytics 和 Actuate 徽标是安迅公司和/或其在美国和其他某些国家/地区的子公司的注册商标。本文使用“合作伙伴”或“合作伙伴关系”字样并不意味着在安迅公司和其他任何公司之间建立了法定合作伙伴关系。文中所提到的其他所有品牌、名称或商标为其各自所有者的商标。        

消息来源:安讯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