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智利政府指定马凯集团甄选中国企业投资智利

2013-06-17 09:00 3624
近日,中国领先投资银行马凯集团(E. J. McKay)受智利外国投资委员会委托,协助智利政府甄选中国投资者参加2014年智利国际投资论坛。此次马凯集团与智利政府的合作,从一个侧面反映了马凯集团在中拉经贸投资关系中的领导地位。

智利圣地亚哥2013年6月17日电 /美通社/ -- 近日,中国领先投资银行马凯集团(E. J. McKay)受智利外国投资委员会委托,协助智利政府甄选中国投资者参加2014年智利国际投资论坛。将于2014年1月举行的智利国际投资论坛是智利政府近年来第一次举办的大型投资论坛,这也反映了中拉经贸合作关系的持续深化。此次论坛旨在促进外国投资者在智利进行直接投资,吸引世界各国企业参与智利各领域投资机会。

智利是拉丁美洲较稳定和最繁荣的国家之一,被誉为“中国通往拉丁美洲的大门”,带动了整个拉丁美洲的发展。智利的竞争实力强、全球化程度高、贸易自由化、人均收入高且腐败现象少,已经成为全球较受欢迎的外商直接投资首选地之一。智利还拥有丰富的铜矿资源、优质的农产品(如葡萄酒和鱼类加工),以及日益发展的旅游业、高科技和清洁能源产业。此外,中国是智利较大的出口国,许多大型中国企业也已经将业务扩展到了智利,包括中色地科、中国五矿集团和中粮酒业。

中国与拉丁美洲之间的合作关系日益密切。今年5月31日至6月6日,中国国家代表团出访了拉丁美洲和加勒比地区,深化经贸关系,并加强各领域的战略合作。拉美和加勒比地区是当今世界最具发展活力和增长潜力的地区之一,这次访问将有力推动中国与拉美和加勒比地区的友好合作关系。

凭借丰富的中国与拉美间资本交易经验、与各国政府的深度合作、以及与中国本土企业和机构投资者的深厚关系,马凯集团(E. J. McKay)被指定成为智利外国投资委员会的中国代表。

马凯集团(E. J. McKay)是一家总部位于上海的全球性投资银行,专注于跨国并购、财务融资和资产管理。通过在全球30多个主要金融中心的办公室和战略合作伙伴,马凯集团(E. J. McKay)在中拉、中欧、中美和中印跨国交易中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成功的跨国并购案例包括:德国SMA光伏科技(SMA Solar Technology)收购江苏兆伏爱索 -- 2012年中国太阳能行业较大的并购案,太阳石药业(BMP Sunstone)向赛诺菲—安万特制药集团(Sanofi Aventis)出售 -- 中国医药行业迄今为止较大的并购案。此外,马凯集团作为样板企业被中央电视台“经济半小时”节目专题报导http://jingji.cntv.cn/20120226/119126.shtml

此次马凯集团与智利政府的合作,从一个侧面反映了马凯集团在中拉经贸投资关系中的领导地位。马凯集团(E. J. McKay)董事长李震先生说,“我们很荣幸能够被智利政府指定成为智利招商引资的财务顾问,随着中拉关系的不断深化,我们期待为促进中拉经贸投资合作做出更多的贡献。”

有兴趣在智利投资或参加2014年智利国际投资论坛的企业,请通过以下方式与马凯集团(E. J. McKay)取得联系:

+86-21-5109-6266

中文联系人:肖文燕,natalie.hsiao@ejmckay.com

英文/西班牙文联系人:Alejandra Vasquez,a.vasquez@ejmckay.com

想要了解更多信息,请登录马凯集团(E. J. McKay)官方网站www.ejmckay.comwww.ejmckay.net

消息来源:马凯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