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马凯公司担任金通灵与凯普斯通战略合作独家财务顾问

2016-04-25 07:00 10788
中国深交所上市公司江苏金通灵流体机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近日宣布与位于美国加利福利亚的纳斯达克上市公司凯普斯通轮机公司达成战略合作。马凯公司在此次交易中担任金通灵独家财务顾问。

上海2016年4月25日电 /美通社/ -- 中国深交所上市公司江苏金通灵流体机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通灵”)于近日宣布与位于美国加利福利亚的纳斯达克上市公司凯普斯通轮机公司(以下简称“凯普斯通”)达成战略合作。马凯公司在此次交易中担任金通灵独家财务顾问。

双方的战略合作旨在中国推广凯普斯通的微型燃气轮机产品。金通灵将作为凯普斯通的主要中国区经销代理,负责在华销售凯普斯通 C1000, C200, C65和C30等产品。通过合作,金通灵和凯普斯通能共同在中国推广微型燃气轮机业务,在中国市场共享可持续发展。

马凯公司董事长李震先生表示:“我们非常荣幸在此次交易中担任金通灵的独家财务顾问。本次交易再次体现了马凯公司在可再生能源领域深厚的交易经验,以及在中国和全球各国的深度关系。”

关于金通灵公司:

总部位于江苏省南通市的金通灵公司是深交所A股上市企业,提供大型离心鼓风机和风机、小型燃气轮机和压缩机等产品及相关服务。金通灵的产品主要应用于钢铁冶炼、余热发电、石油化工、污水处理和核电等行业。金通灵同时在进军可再生能源领域。

关于凯普斯通轮机公司:

凯普斯通公司是世界领先的低排放微型轮机系统生产商,并且是全球第一家成功将微型轮机产品商业化的企业。凯普斯通公司已在全球向客户提供了约8,700套微型轮机系统。

关于马凯公司:

马凯公司 (E. J. McKay) 是一家总部位于上海的以中国业务为核心的全球性投资银行集团,专门从事复杂的跨境兼并收购、战略合作、企业融资和商业银行业务。通过位于全球各地的办公室和合作机构,马凯公司在全球主要国家和金融中心为国内外客户和跨国集团提供专业的境内和跨国交易顾问服务。

更多消息请登录网站:www.ejmckay.com  或   www.ejmckay.net

消息来源:马凯中国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