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马凯公司为芬兰瓦尔梅特汽车公司出售中国电动汽车业务担任顾问

芬兰瓦尔梅特汽车公司 (Valmet Automotive) 向德国睿力国际集团 (RLE International) 出售其中国电动汽车业务,马凯公司 (E. J. McKay) 担任瓦尔梅特汽车公司顾问
2015-03-09 16:34 14017

上海2015年3月9日电 /美通社/ -- 芬兰瓦尔梅特汽车公司 (Valmet Automotive) 将其位于中国的全资子公司 -- 瓦尔梅特(上海)汽车科技有限公司100%的股权出售给了 RLE Global Operations Ltd.(一家买卖双方的合资企业,注册于英国),从而巩固了瓦尔梅特 (Valmet) 与德国睿力国际 (RLE) 的伙伴关系。作为协议的一部分,瓦尔梅特收购了睿力的少数股权。瓦尔梅特中国公司位于上海,主要提供汽车设计服务,以及汽车零部件的采购和进出口。双方通过加强合作,提升了其在汽车设计和汽车零部件制造市场的地位。

马凯公司董事长李震先生表示:“此次交易显示了马凯公司在芬兰的深厚企业关系,并证明了我们在电动车和高科技领域的实力。”

负责本次交易的马凯芬兰公司合伙人 Tomas Holmberg 表示:“我们很高兴参与瓦尔梅特汽车的战略部署。本次交易的成功再次体现了马凯公司在复杂的涉华跨境交易中的经验与特长。”

消息来源:E.J. Mckay & Co.,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