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olarMax进军拉美市场,在智利开设分公司

斯巴尼克公司
2013-03-28 16:45 3751
凭借公司在光伏逆变器生产制造行业中20多年的经验,斯巴尼克公司将首次进入拉美市场,在智利开设第一家分公司,以响应此地区逐渐增长的光伏市场需求。

自今年三月底开始,瑞士逆变器生产商SolarMax进军全球光伏行业里最具市场发展前景的国家之一 -- 智利

瑞士比尔2013年3月28日 /美通社/ -- SolarMax 逆变器制造商斯巴尼克公司将在智利开设分公司,继续朝其全球化进程迈进。凭借公司在光伏逆变器生产制造行业中20多年的经验,斯巴尼克公司将首次进入拉美市场,在智利开设第一家分公司,以响应此地区逐渐增长的光伏市场需求。SolarMax 西班牙分公司的总经理 Fernando Sanchez 将出任位于智利圣地亚哥分公司的经理,他将与当地一位商务总监一起来管理智利分公司。到目前为止,SolarMax 已经参加了智利的几个光伏项目,预计这些项目将于今年和明年完成。

智利的法律体系稳定,对能源的需求量大且在北部尤其突出,智利也是世界上太阳光辐射最足的地区之一,这使智利成为全球光伏行业里最具市场发展前景的国家之一。智利政府大力支持光伏产业的扩展以促进本国对可再生能源的利用。政府计划到2024年,智利国内10%的电量将来自于对可再生能源的利用。与智利能源部有着密切合作的智利可再生能源中心发布的一项最新报告指出,2012年是智利对可再生能源安装并网较高效的一年,由可再生能源技术并网产生的电量达到167兆瓦。

对 Fernando Sanchez 来说,进入安第斯共同体成员国为 SolarMax 的未来迈出了非常重要的一步。他说:“对于拉丁美洲的光伏市场来说,智利是走在最前面的。SolarMax 希望为智利的建设和发展出一份力。凭借其在光伏逆变器生产制造和销售领域20多年的经验,SolarMax 将为智利带来享誉全球的瑞士品质。”

SolarMax 将参加于2013年4月17日至19日在智利圣地亚哥举行的拉丁美洲(智利)国际电力及太阳能展。届时,SolarMax 将展示其 S 系列和 MT 系列的组串逆变器、330TS-SV 系列的集中逆变器以及适用于兆瓦级光伏发电厂的 SolarMax 发电站。

# # #

关于 SolarMax

瑞士斯巴尼克公司是全球领先的光伏并网逆变器制造商之一。该公司以 SolarMax 为品牌名,开发、生产并销售用于各种系统的逆变器 -- 从以千瓦计的低输出单户住宅的光伏发电系统,到输出以兆瓦计的太阳能电站。逆变器是太阳能电站的重要组成部分,可将产生的直流电直接转变为电网适用的交流电。斯巴尼克公司二十年的品牌历史不仅体现在 SolarMax 产品的瑞士品质、较高效率、可靠性和耐用性上,在售后服务、全面的保修服务以及系统监控的智能解决方案领域为其客户提供卓越的国际支持也诠释了这一点。

SolarMax 立足全球,目前在位于瑞士的总部和全世界分公司拥有约360名员工。

点击以下链接查看新闻稿相关的图片资料:
链接:www.solarmax.com/press
密码:O6ZAA
版权所有:斯巴尼克公司

消息来源:斯巴尼克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