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法国诗华收购恒通兽药,马凯集团任独家财务顾问

2013-07-19 09:00 8558
法国诗华动物保健公司正式签署收购四川恒通兽药子公司的最终协议。马凯集团在交易中担任法国诗华的独家财务顾问。本次交易进一步证明了马凯集团在中法跨国并购领域的领先地位。

法国利布尔讷2013年7月19日电 /美通社/ -- 法国诗华动物保健公司(“法国诗华”)于今日正式签署了收购四川恒通兽药子公司(“恒通兽药”)控股权的最终协议。马凯集团在交易中担任法国诗华的独家财务顾问。本次交易将使法国诗华在中国的业务拓展至化学兽药领域。签字仪式在位于法国著名葡萄酒产区波尔多的利布尔讷举行,中国驻法国大使代表及法国外贸部代表等出席了签字仪式。

马凯集团董事长李震先生表示:“我们非常荣幸在此次交易中担任法国诗华的独家财务顾问。本次交易不仅可以加强诗华在全球市场的领先地位,对于中国的兽药行业和食品安全都将产生积极影响。同时,此次交易也再次证明了马凯集团在医药领域以及在中法跨国并购中的领先地位。”

法国诗华简介 (CEVA)

法国诗华(CEVA)总部位于法国利布尔纳,是全球十大动物保健品集团之一。公司专注于化学药和生物药两大领域,拥有专业的团队,致力于满足伴侣动物、家禽、猪和反刍动物领域的各项市场需求。自1999年从赛诺菲安万特集团独立以来,公司先后受到PAI PartnersIndustri KapitalEuromezzanineNatixis Private Equity等机构的投资。目前公司在全球42个国家设有分支机构,拥有13家研发中心和21处生产基地。更多信息请登录www.ceva.com

四川恒通简介

四川恒通位于四川内江,是中国领先的化学兽药企业之一。产品包括粉针剂、水针剂、片剂、口服液、散剂、粉剂(预混剂)、消毒剂等,营销网络覆盖全国。

马凯集团简介

马凯集团(E. J. McKay)是一家总部位于上海的全球性投资银行,专注于跨国并购、财务融资和资产管理。通过在全球30多个主要金融中心的办公室和战略合作伙伴,马凯集团(E. J. McKay)在中拉、中欧、中美和中印跨国交易中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成功的跨国并购案例包括:德国SMA光伏科技(SMA Solar Technology)收购江苏兆伏爱索 -- 2012年中国太阳能行业较大的并购案,太阳石药业(BMP Sunstone)向赛诺菲—安万特制药集团(Sanofi Aventis)出售 -- 中国医药行业迄今为止较大的并购案。此外,马凯集团作为样板企业被中央电视台“经济半小时”节目专题报导,并于近日受智利政府委托促进中国企业投资智利

想要了解更多信息,请登录网站www.ejmckay.com, www.ejmckay.net, 或联系
Natalie Hsiao
+86-21-5109-6266
natalie.hsiao@ejmckay.com

消息来源:马凯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