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阿特拉斯在智利的太阳能发电厂减排成绩斐然

Atlas Renewable Energy
2022-03-24 01:08 5684

这座采用双面技术建造的太阳能发电厂已投入运营,坐落在智利安托法加斯塔地区玛丽亚-伦娜会社内。该发电厂的总装机容量为244兆瓦,将为电网提供清洁能源。它与Engie Energía Chile签订了一项长期电力购买协议。该项目将为智利政府的脱碳计划目标做出贡献。 

智利圣地亚哥2022年3月24日 /美通社/ -- 阿特拉斯可再生能源(Atlas Renewable Energy)是智利清洁能源实施道路上的一项新里程碑,运营智利规模最大的太阳能发电厂。Sol del Desierto地处安托法加斯塔地区玛丽亚-埃伦娜会社内,总装机容量为244兆瓦。该发电厂拥有582930块太阳能电池板,占地逾479公顷,年发电量为714吉瓦时。该太阳能项目是智利能源部脱碳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此项脱碳计划力求到2025年淘汰和/或改造一半的燃煤发电厂。

Atlas Renewable Energy’s 244MWp Sol del Desierto solar farm in Chile has begun operations
Atlas Renewable Energy’s 244MWp Sol del Desierto solar farm in Chile has begun operations

该项目已开始运营,阿特拉斯可再生能源与Engie Energía Chile签订了一项长期太阳能采购协议(PPA),同意在15年内每年提供550吉瓦时的太阳能光伏能源发电量。该工厂的发电量能够为345198户家庭提供清洁能源。

Sol del Desierto将减少36.8万吨的二氧化碳排放量,这相当于每年减少4.7万辆汽车在公路上穿行。这座太阳能园区也因其效率而引人注目。它采用双面技术开发,可从每个太阳能模块的背面和正面收集能量。

际水准的创新项目 

该公司的智利总经理Alfredo Solar解释说:“在阿特拉斯可再生能源,我们开发项目时秉持着对环境、周边和包容性的坚定承诺。这就是为什么Sol del Desierto不仅因其对清洁能源的贡献而脱颖而出,而且还因为能够保护周围大自然和保留众多考古遗址,同时最重要的是因为它特别注重将女性劳动力包容性纳入自身建设。”

因此,该发电厂的开发促进了社会和环境责任方案的实施,特别是通过旨在促进多元化、包容性和当地参与该项目的各种举措,凸显了阿特拉斯及其员工与玛丽亚-埃伦娜社区的工作。

其中最杰出的项目是“我们是同一能源的组成部分(We are part of the same energy)”计划,该计划为公社的66名女性邻居提供太阳能模块及电力组装方面的技术技能培训,使她们能够选择承担发电厂建设中的各种工作岗位以及投身到该地区正在建设的其他项目中。由于该计划得到众多承包商参与,Sol del Desierto建设项目能够在各种运营及监督工作岗位中增加135名女性,将太阳能项目建设中的女性比例从传统的2%提高到了15%。

此外,由于其对环境秉持的坚定承诺以及对大自然和社区致以的尊重态度,阿特拉斯可再生能源制定了一系列保护当地文化和环境的举措。其中一项举措是保护智利硝石热潮期间所使用的一系列遗产道路痕迹、羊肠小道和铁路线。此外,还收集了42件证明该时代日常生活的物品,这些物品正在圣地亚哥进行研究,随后将被转移到安托法加斯塔自然历史博物馆。另外,公司还开展了一项救援、搬迁和监测栖息在Sol del Desierto附近的蜥蜴的计划, 以在发电厂建设之前保护这些爬行动物。

在智利的投资计划 

智利是未来几年预计该行业将实现相关增长的国家之一,原因是智利政府采取脱碳政策,同时对采矿行业等大型私人消费领域供应清洁和低成本能源的需求不断增长。阿特拉斯可再生能源在这一市场上表现强劲,专注于风能、太阳能和储能等技术。

仅在短短几年内,阿特拉斯就在智利开发了众多项目,这些项目明确着眼于长期目标,无论是与其商业合作伙伴还是在向监管客户的供应层面。在智利,阿特拉斯的总发电量为441兆瓦,而在该地区,阿特拉斯在智利、墨西哥、巴西和乌拉圭的总承包项目则为2268兆瓦,这有助于拉丁美洲向更清洁能源转型。该公司预计将继续巩固其在自身业务所在国家和地区的影响力,并通过创新性和可持续性能源项目向其他地区扩张。

消息来源:Atlas Renewable Energ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