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afra New York Corporation完成对Delta North Bankcorp的收购

Safra National Bank of New York
2023-10-03 00:53 4815

纽约2023年10月3日 /美通社/ -- Safra National Bank of New York(以下简称银行)的控股公司Safra New York Corporation很高兴地宣布,已成功完成对Delta North Bankcorp的收购,包括其子公司Delta National Bank and Trust Company

此次战略收购是Safra National Bank的重要里程碑,凸显了该银行在私人银行和财富管理业务方面的持续扩张。此次收购增强了该银行在美国和拉丁美洲高净值客户中的市场地位,该银行一直在这些地区提供一流的私人银行和金融服务,并拥有长期成功的业绩记录。

Safra National Bank of New York董事长Jacob J. Safra表示,我们很自豪能够完成此次收购,这代表了我们在这些市场的现有业务具有出色的战略契合度。我们是一家完全致力于财富管理的机构,提供最能满足客户特定需求的服务、产品和专业知识,客户将从我们这里受益良多。我们相信,我们银行具备以可持续方式不断成长和繁荣所需的所有品质。

Safra National Bank of New York首席执行官Simoni Morato表示:我们非常期待与Delta的客户和员工密切合作,并发展长期合作关系。我们将共同依托我们组织的在美国乃至整个拉丁美洲的优势。

Safra National Bank of New York 总部位于纽约,在阿文图拉、迈阿密和棕榈滩设有分行,并在整个拉丁美洲设有办事处,Safra National Bank是一家领先的私人银行,客户总资产约300亿美元。Safra National Bank of New York隶属于J. Safra Group

J. Safra Group The J. Safra Group(以下简称集团)管理的总资产超过3000亿美元,由Safra名下的私营银行和房地产与农业综合企业等资产型业务部门的投资控股公司组成。集团在全球160个地点的银行业务包括:Safra National Bank of New York(总部位于美国纽约市); J. Safra Sarasin(总部位于瑞士巴塞尔);和Banco Safra(总部位于巴西圣保罗);从综合监管角度来看,这些业务都是相互独立运营。

该集团持有的房地产包括全球200多处顶级商业、住宅、零售和农田地产,例如纽约市麦迪逊大道660号办公大楼和伦敦著名的Gherkin Building大厦。该集团在其他领域的投资包括巴西的农业综合企业控股公司和Chiquita Brands International Inc.。凭借在全球市场的深厚关系,该集团能够大幅提高所属企业的价值。 J. Safra Group拥有超过34,000名员工。

媒体联系人

Ross Lovern
ross.lovern@kekstcnc.com
212 521 4866

Sonia Bucan
sonia.bucan@kekstcnc.com
212 521 4808

 

消息来源:Safra National Bank of New York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