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3Forge赢得最佳卖方分析奖

AMI高性能平台被2020年沃特斯卖方技术委员会评为第一,这是该公司连续第二年获得这一赞誉
3Forge
2020-06-29 07:42 3956

纽约2020年6月29日 /美通社/ -- 3Forge近日宣布,该公司的AMI高性能平台,在2020年沃特斯卖方技术奖(Waters Sell-Side Technology Awards 2020)评选中,被评为“最佳卖方分析产品”(Best Sell-Side Analytics Product)类获奖者。

3Forge创始人、首席技术官罗伯特-库克(Robert Cooke)表示:“强大的分析是在这个数据驱动型生态系统中获得竞争优势的关键,因此我们很高兴沃特斯(Waters)对我们在这一领域的领先地位予以认可。我们的客户包括三家一流的投资银行,他们依靠全球最为精明的数量化投资和数据科学家。而这些科学家又依靠3Forge技术来进行快速、准确和别具一格的数据分析。”

AMI高性能平台将AMI的预测分析和先进的可视化技术结合到一起,让3Forge的客户能够针对数据趋势获得更为深刻的洞察分析,发现在其它地方无法找到的隐藏机会。

AMI是唯一一个让用户能够在统一的网页式仪表板上,以实时大数据方式获得分属于不同系统的复杂信息的平台。企业能够通过利用这个功能丰富的强大平台,大大缩减开发时间和成本。AMI可以利用组织机构现有的数据基础设施,不受限制地将不同的数据连接到一起,从而迅速进行实时可视化。

消息来源:3Forg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