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BM和Datawatch将企业内容管理系统转变为大数据分析

Datawatch Corporation
2013-10-31 22:34 4563
在当今的经济环境下,企业面临着通过位于其机构不同区域(包括内容库)的受信赖数据而做出战略性决策的挑战。Datawatch RMS 将令 IBM 的 CMOD 客户能将库转变为能挖掘出数据集并结合全公司其它信息的可视化仓库,从而可获得更全面的业务见解和加速决策。

-- IBM 将通过一切渠道在全球经销解决方案

马萨诸塞州切姆斯福德和纽约阿蒙克2013年10月31日 /美通社/ -- Datawatch Corporation (NASDAQ-CM: DWCH) 和 IBM (NYSE: IBM) 今天发布了业内首个整合内容管理与分析的解决方案,让 IBM 的 Content Manager OnDemand(按需内容管理系统,简称 CMOD) 用户深入分析其 CMOD 系统中的大数据。这款同类首个自助服务式分析解决方案将 Datawatch 的 Report Mining Server(报告挖掘服务器,简称 RMS)和 IBM 的 CMOD 相结合,让用户能加速监管合规计划并执行大量历史数据的分析。Datawatch RMS 将包含在 IBM 的全球价格表中,并通过 IBM 直营店和通行证优先计划 (Passport Advantage) 的全球渠道伙伴出售。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21015/NE92833LOGO

Datawatch Report Mining Server (RMS) 是基于网络的报告分析解决方案,能与 CMOD 无缝整合,让客户能针对其 CMOD 库中储存的文件来执行实时报告和分析。用户能重新利用已有的 CMOD 库内容,让它们用于新的应用、报告和可视化。RMS 将 CMOD 中存储的归档文件转为能为机构提供重大价值的分析资产,包括:

  • 将已有内容管理系统转变为“从搜索到行动”(search-to-action) 大数据资产
  • 提高报告用户的生产力,点击一下即可将静态报告转变成 Excel 电子表格等可执行格式,以及减少剪切-粘贴和/或数据转换为 Excel 的操作。
  • 减轻 IT 负担,减少对特别报告、子报告或实时数据库连接性的需求
  • 提供对 CMOD 中储存的核心企业数据进行特定分析、研究和审计的功能
  • 针对整合进 Datawatch 新一代可视化数据恢复解决方案来提供有价值的数据

信息可被重新评估,组织和整合,从而对任何类型的业务问题或机会提供360度全方位解读。结果带来了改善业务决策、过程和生产力的更多洞察。

Datawatch 战略联盟部首席营销官兼高级副总裁 Ben Plummer 表示:“在当今的经济环境下,企业面临着通过位于其机构不同区域(包括内容库)的受信赖数据而做出战略性决策的挑战。Datawatch RMS 将令 IBM 的 CMOD 客户能将库转变为能挖掘出数据集并结合全公司其它信息的可视化仓库,从而可获得更全面的业务见解和加速决策。”

消息来源:Datawatch Corpora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