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顶级酒店样板房尽在2013建筑照明展

2012-11-06 10:00 3590
2013中国(上海)国际建筑照明展览会将为新建和改建酒店照明的专业人士提供一个难得的盛会,结合酒店集团样板房展示区,让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酒店买家以及专家学者有一个充分学习、交流和探讨的平台。

上海2012年11月6日电 /美通社/ -- 随着酒店对市场占有率以及客户忠诚度竞争的日益激烈,酒店在为顾客提供更好的客房设计和更先进的客房功能方面也不遗余力。同时,随着能源价格不断提高以及人们对绿色可持续酒店的追求,使得酒店业在不断探索更好的能源、系统、照明、设计等解决方案

在过去的十几年中,法律法规的变更,政策的调整以及政府对于节能减排的重视,整个行业大环境对于绿色环保的可持续发展的关注使得照明市场竞争日益激烈,这就意味着,在公司内部和市场竞争中合理地利用科技和设计,将成为有力的竞争优势。

2013中国(上海)国际建筑照明展览会将为新建和改建酒店照明的专业人士提供一个难得的盛会,结合酒店集团样板房展示区,让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酒店买家以及专家学者有一个充分学习、交流和探讨的平台。在本次展会中包括意大利Well-Tech、万达、绿城、洲际、喜达屋、开元、书香门第等知名酒店开发商,管理公司以及设计事务所倾情参加,一起为您奉上专业的酒店样板房以及改造解决方案的视觉盛宴。

2013中国(上海)国际建筑照明展览会
官网及网上预约登记:www.expolight.cn
或发送博华展览(空格)照明(空格)姓名到12114
电话咨询:021-64371178*343
电子邮件:light-marketing@ubmsinoexpo.com

消息来源:Sinoexp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