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9HOTEL PLUS酒店展二期明年4月举办 60%展位已售罄

2019 HOTEL PLUS预告来袭,精彩看点大揭秘
由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主办的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二期)暨上海国际酒店工程、设计及商业空间系列展将于2019年4与26-28在上海举办。

上海2018年10月22日电 /美通社/ -- 由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主办的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二期)暨上海国际酒店工程、设计及商业空间系列展将于2019年4与26-28在上海举办。展会届时将会为酒店与商业空间的材料供应商、采购商提供专业的空间解决方案,使企业更好地应对经济发展趋势,趋利避害。

  • 酒店+各类商业空间一站式采购平台

作为上海酒店展HOTELEX(一期)的延续, Hotel Plus是国内针对酒店、餐厅、商场、办公楼等商业空间提供专业解决方案的大型盛会,展会涵盖“酒店用品及酒店家具、酒店建筑装饰”“工程设计及照明智能”“清洁/空净/物业/自助/智慧零售/连锁加盟”三大板块,展示高端环保的材料、智能化管理系统与高品质全系列酒店及商业空间解决方案,构建酒店及各类商业空间的一站式采购平台。

  • 优质展商云集,行业大咖齐聚

2019 HOTEL PLUS将继续砥砺前行,打造一场行业盛会,目前已经吸引了不少行业领军企业的积极参与。

HDE酒店用品及工程设计板块有不少展商强力扩大展位,力求向最具价值的观众群体呈现商业空间最新较好的产品。根据艺术性、智能化、绿色、舒适四大产品特色,可将展商归为四大类型。

1)完美诠释“艺术”

除了酒店的外观设计外,室内设计风格同样追求艺术性。设计师及酒店业主在追求艺术的道路上孜孜不倦。从2019年展会报名的企业可以看出,“艺术”这个关键词已经成为2019展会的主流趋势。姿汇、源志诚、杜丽家、瑞亚特、爱力蒙特、斐梵家居、璞素、Kingdom floor、华德地毯、蒙克、汇特、新特丽照明、臻达、美耀、壮朗、华凌、汉朋标识、梵一、晨恩艾米、宁波奇峰、费罗娜、欧文莱、缇诺、卡硕等参展企业将带来 “艺术”产品。

2)探索强大科技魅力

随着酒店日趋激烈的竞争和不断攀升的客户期望,增强酒店的核心竞争力中较有效的手段就是大规模应用先进的信息化技术。2019年主打智能概念的参展商:三雄极光、汤石照明、利尔达科技集团、5057、拉斐电气、英特视界、案山子科技、点亮、小帅影院、爱莱特、肯特、必达、别样红、创明遮阳、联合视界、康力晟铭、磐朗、邦威科技、同创新佳、八佰、普杰、向往、金天鹅、日顺电子、比特、T-TOUCHING等。

3)引领绿色环保新风向

通过节约酒店成本,有效的成本控制,创建绿色酒店,在降低成本的同时,还可以把绿色做为招牌,有利于未来的长远发展。酒店宣传的绿色低碳环保,符合大众的绿色消费观,同时也顺应了国家推行的绿色发展理念。格力、翡安爵、和恩竹材、新竹文化、天洋墙布、协承昌、PAD、广夏新材、益可美、松下、NTCNIC、埃瑞德、博开等绿色环保企业将参展。

4)主打健康舒适理念

随着大家对酒店舒适度的要求不断提升;高星级酒店、度假村、会所等休闲场所都特别关注客房及其他功能区的健康舒适体验,因此主打健康、舒适理念的展品也将成为本次展会的亮点。欧舒丹、感博、唐年、力健健身、必确健身、泰诺健、铁克、贵享、奥达信、美时、中德联合、和畅、赛格、德莱维、两面针、环威、高美、凯来、娇慕、采臣、博蒂家、欧佩、龙之湖等将给买家带来非凡的舒适体验。

另外,CVS自助服务板块已有65%的展位被预订,同比去年招商面积增长95%,招展速度创历年新高。展商反响热烈,展会目前已经确认参加的展商包括:巨昂、中吉、艾丰、富雷、中亚集团、云镜、兴元、海尔、爱浚可、白雪、ICE机摩人、丹顶鹤、嘉丰机电、香雪海、联业、简巧科技、晴雨智能、瑞迅、映翰通、迪美、鲁邦通、美侬、思元、京品高科、云数、吉鸿电子、东城电子、华海达、安立信、嘉丰机电、腾厚、乐仝等行业知名企业。

目标群体图
目标群体图
  • “经验分享”、“订单交易”两不误

在传统的经销商、代理商观众的基础上,展会通过样板房品鉴、地产建筑节、论坛、颁奖晚宴等缤纷多彩的现场活动,吸引地产开发商、酒店管理公司代表、物业管理公司、及建筑师、设计师到场参观,分享与交流行业经验的同时,也带来地产及酒店行业源源不断的订单。

展会主形象和同期活动图
展会主形象和同期活动图

1)地产建筑节

地产建筑节每年通过奖项评审、颁奖与晚宴论坛与沙龙、展示与发布等系列活动,召集最具行业领先意识的房地产开发商、设计师建筑师、酒店管理集团代表共聚一堂,提升地产界的设计力量,帮助地产建筑界转型升级。

2)HOTEL PLUS样板房品鉴

在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大力支持和指导下,洲际、绿地、开元、隐居、原舍、笙美、明宇、萨维尔等多家酒店管理公司及万景百年、凌子达、方振华、纬图、瓴高设计单位倾情参与,以品牌及设计概念样板房的形式实景呈现了酒店界前沿热门的品牌,以及最具创意理念的设计方案。

3)悟与行的设计之旅系列论坛

展会同期举力50多场高端论坛与沙龙,500多位来自地产开发、酒店管理及设计行业的大咖与精英们分享了各自的经验,9000多名专业观众到场聆听。上届展会的论坛活动中,国内外设计大师Piero Lissoni,Nathan Thompson,Sally Storey,伍仲匡,陈德坚,何宗先等人的分享使得论坛现场爆满,场面热烈。

4)HOTEL PLUS颁奖晚宴

建筑是城市历史的记载,城市是人类伟大的创造为了充分地展示酒店行业发展的成就,彰显酒店行业领军企业及精英人士的成绩和佳作,展会每年重金打造 HOTEL PLUS颁奖晚宴,地产设计大奖中国和金殿奖两大奖项联块绩发,地产大解酒店精英、设计大咖齐聚。

5)光之韵匠之心照明系列活动

众多照明业设计大咖与酒店集团、商业地产及设计界代表一同探讨商业建筑、酒店、零售空间、餐饮会所等商业空间照明领域前沿话题,透过“光语”来诠释设计的核心价值观。

通过一系列活动,Hotel Plus营造了以Hotel+为核心的完善跨界生态圈,打通商业空间采购产业链,为材料商们提供与采购商全方位沟通和交流的机会。期待2019年4月26-2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与大家再一次相遇。

展会平面图
展会平面图

获取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
展会公众号  HOTELPLUS酒店展二期
展会官网: https://www.jiagle.com/sykj_hotelplus/  

消息来源: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