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3国际建筑照明展览会给LED产业带来无限商机

2012-11-09 16:04 3863
2013中国(上海)国际建筑照明展览会将为照明行业的专业人士提供一个难得的盛会,展会的口号:绿色照明,智能建筑商机无限。对于商业建筑和照明供应商来说,是一个最直接和最合适的一站式信息,交流,采购和贸易平台。

绿色照明、智能建筑

上海2012年11月9日电 /美通社/ -- 全球唯一针对酒店建筑配套照明工程的展会,致力于搭建为企业与终端用户直接面对面的交流、充满无限商机的商贸平台 -- 2013中国(上海)国际建筑照明展览会(ExpoLight 2013)将为照明行业的专业人士提供一个难得的盛会,展会的口号:绿色照明,智能建筑商机无限。对于商业建筑和照明供应商来说,无疑是一个最直接和较好的一站式信息,交流,采购和贸易平台。

随着LED产品在伦敦奥运会、上海世博会与广州亚运会等中大型工程项目地广泛运用,作为低碳节能的绿色产品,LED产品大放光彩,蕴含商机不可限量。由于国家政策的大力扶持,众多投资者将资金投入这个领域,中国的LED进入了持续、创新、高速、稳定的发展阶段。

同时,近年来,国内节能减排呼声的日益高涨,商业企业由于其自身对电费成本更加敏感,政府对企业节能减排要求的愈加严格,根据中国节能规划,新建建筑须严格实施节能50%的设计标准,到2020年,全社会建筑的总能耗更达到节能65%的总目标;商业领域对使用节能型照明产品表现更加积极。因此,也将给整个LED产业带来无限商机。

作为合同能源管理在商业建筑领域的有效应用,无论在采购端或供应端都会得到双赢的结果,有效控制成本浪费,强大的市场需求,国家政策上的扶持,整个行业的大势所趋。绿色照明,节能排放势在必行。

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Sinoexpo) 是 2013中国(上海)国际建筑照明展览会的主办方。

消息来源:Sinoexp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