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3饭店节能照明改造论坛将在上海举办

2013-01-24 10:00 3546
由中国照明电器协会、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主办,浙江省饭店业协会、上海旅游行业协会饭店业分会协办,在2013中国(上海)国际建筑照明展期间举办2013饭店节能照明改造论坛。

上海2013年1月24日电 /美通社/ -- 为了促进酒店及饭店业照明节能减排,控制运营成本和提升社会责任,探讨酒店及饭店业节能照明发展趋势和市场需求等热点问题,由中国照明电器协会、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主办,浙江省饭店业协会、上海旅游行业协会饭店业分会协办,在2013中国(上海)国际建筑照明展期间举办2013饭店节能照明改造论坛

近年来,随着技术的进步和在政府的推动下,节能照明得到了长足发展,而酒店及饭店照明也向着更高效更节能的方向发展。

本届论坛邀请了政府领导、行业协会专家及学术派代表、星级酒店产品采购负责人,LED 照明企业代表和展商、工程建筑设计院资深人士等共同探讨 LED 产品在酒店及饭店行业内的有效应用及合理搭配,节能减排政策解读、酒店及饭店行业节能照明改造的成功案例分享以及解决方案等。

“非常难得有这样的机会能在2013中国(上海)国际建筑照明展期间举办这样的论坛,在这样一个专业的照明展会上汇聚了大批海内外酒店工程专业人士,对于传播节能照明概念有了一个非常好的环境和氛围,对于照明企业来说更加能和终端的用户做一个面对面的交流和探讨,共同推动照明行业在商业建筑领域的发展。”中国照明电器协会理事长刘升平女士接受采访时说道。

浙江省饭店业协会杜秘书长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作为本次论坛的协办单位,我们的成员单位可以直接和照明企业做一个沟通,在全球提倡节能减排的大环境下,在政府提倡绿色环保的政策下,我们酒店行业急需寻求更优秀的解决方案和成功案例,这样的论坛提供了一个给供需双方更贴近互动的桥梁。”

论坛日期:2013年4月2日
论坛时间:13:00-16:30
论坛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W5号馆
论坛规模:300人
主办:中国照明电器协会、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协办:浙江省饭店业协会、上海旅游行业协会饭店业分会
观众报名:www.expolight.cn
或发送短信博华展览(空格)照明(空格)姓名到12114
电话咨询:021-64371178*343

消息来源:Sinoexp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互联网技术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