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6上海酒店工程与设计展前瞻

贯通工程渠道采购链,助企业把握发展新浪潮
2016 上海酒店工程与设计展览会(Shanghai Hospitality Design & Engineering Expo 2016,简称“HDE 2016”)将于2016年3月29日至4月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

上海2015年10月28日电 /美通社/ -- 作为行业内首个针对酒店、餐厅、咖啡厅、商铺等商业空间提供专业解决方案的一站式采购平台,2016 上海酒店工程与设计展览会(Shanghai Hospitality Design & Engineering Expo 2016,简称“HDE 2016”)将于2016年3月29日至4月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汇聚建筑师、设计师、地产商、酒店业主及跨产业链的全球买家和业界领袖,是展示产品、树立品牌、巩固行业地位、直面工程渠道买家的较佳商业平台。

上海酒店工程与设计展览会
上海酒店工程与设计展览会

顺势而为,发现市场新蓝海

跨入2015,建材人更多地感受到市场的寒意。随着市场同质竞争的加剧和全民网络时代来临,建筑装饰市场的需求已经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单纯依靠传统销售模式的经营举步维艰;而另一方面,房地产高歌猛进的时代结束,在更清醒、更理智的时代,无论是重体验,引领潮流的酒店、餐厅等商业空间,还是精装修房,品质都成为开发商与业主方关注的焦点。设计,正成为成功项目不可或缺的元素。

敏锐地感知这一市场动向,上海酒店工程与设计展览会HDE 2016顺势而为,整合各方资源,凭借20多年深耕建材市场的成功经验,着力打通开发商、酒店管理公司、商业空间业主方、设计师的工程渠道采购链,将为建材厂商提供一个能展示自身品牌价值的顶级秀场,帮助企业实现从零售市场到工程市场的贯通,寻找未来发展的新蓝海。

荟萃精品,打造设计师选材盛会

作为酒店工程与设计行业重要的年度盛会之一,上海酒店工程与设计展览会(HDE)一直受到诸多国内外顶尖品牌的青睐,产品范围涵盖陶瓷卫浴、化学建材、照明灯饰、软装布艺等综合建筑装饰领域,HDE 2016携手汉斯格雅、简一大理石瓷砖、五号仓库、飞立堡德、罗玛安特、鸿力、万事达、大津、百亨、世荣、巨光、拉斐、天基、慕思、24.5°CURTAIN、源志诚、达颜、Eller、wood-be等众多海内外一线品牌联袂亮相上海滩,共同为酒店餐厅、商场会所、豪宅别墅等高端物业提供从设计、建造、装修到运营的一体化解决方案。

每次环保建材的革新总会带来一股新的市场需求,倡导“健康、环保、绿色”概念的新产品将在HDE 2016突破传统装饰的局限,帮助业主和零售商通过绿色环保新材料来诠释对人们对健康生活品质的追求。本着提升空间美学, 将艺术与生活完美結合的大津硅藻泥已是第二次参加HDE了,展会期间参展方将推出科技新品,取自天然并能有效地去除现代装修污染中的有害物质。

同时,高端、个性化的装饰装修需求备受追捧,人们对建筑装饰设计的要求和审美标准也不断提升。HDE 2016借助原创设计力量,汇集国内外设计精品。世界一流窗帘制造商24.5°CURTAIN窗帘,以匠人之心,诠释汉文化的精华。


此外,舒适的环境灯光为基础,高效的协同管理酒店所有耗能的设备,较大限度的降低建筑的能耗,是每个酒店管理者追求的目标,HDE 2016的现场先进酒店智能化技术将不断涌现,开辟酒店工程采购专区,逐步实现酒店高效能的管理,其中百亨照明 实现优雅与低碳同行,以欧美新颖设计概念及国际质量标准为星级酒店提供后顾无忧的绿色照明解决方案。而天基电气 通过全方位模拟酒店客房运用,有效地降低了客房能源损耗,从而实现节能减排,为星级酒店量身打造各种优质解决方案。

天基电气参展上海酒店工程与设计展览会
天基电气参展上海酒店工程与设计展览会

活动精彩纷呈,见证设计潮流盛典

审视行业,把握趋势,展会同期举办的“上海建筑与室内设计周“是上海酒店工程与设计展为设计界打造得一场思想盛宴,麾下数十场高端论坛、评奖活动将于展会期间一一呈现,全面覆盖地产、酒店、设计等热门话题,更夯实了展会在设计界的领军地位。此外,由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与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共同主办“Hotel Plus酒店样板房品鉴”活动已经成功举办了4届,曾在展会现场实景还原过喜达屋、洲际、希尔顿、万达、绿地、世茂、Studio HBA、WT Studio、蒙泰设计事务所等多家知名酒店管理集团和设计公司,2016 HDE将重磅出击,为“台湾豪宅王”杜康生 、跨界品牌“陌么筑间@云隐” 、“空间造梦师”郑仕樑先生主题样板房、万景百年吴刚、著名酒店设计师陈涛携手开元酒店、“新锐高端酒店品牌”明宇酒店集团、海航集团 等倾力打造融汇设计、时尚、绿色、科技于一体的酒店样板间。

上海建筑与室内设计周
上海建筑与室内设计周

观众预登记正式开启

本届展会观众入场依旧延续往年线上线下双重登记方式。线上包括官网预登记与官方微信预登记,线下则是直接在展会现场登记入场。为了给参会观众带来更好的观展体验及增加展会的专业买家,HDE 2016展会现场观众登记将采取入场购票制,每张门票50元人民币,专业观众可以通过以下途径,进行预登记得到免费VIP参观证:详情请登录www.hdeexpo.com  或扫描二维码关注“HotelexHDE”。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1026/0861510200-a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1026/0861510200-b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1026/0861510200-c

消息来源: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