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9HOTEL PLUS酒店展二期观众预登记现已开启

由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主办的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二期)暨上海国际酒店工程、设计及商业空间系列展,将于2019年4月26-28日,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

上海2018年12月4日电 /美通社/ -- 由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主办的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二期)暨上海国际酒店工程、设计及商业空间系列展(又称上海酒店展二期),将于2019年4月26-28日,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观众预登记系统现已正式开通,您可搜索酒店展二期官网或通过官方微信“HOTELPLUSshanghai”登记参观。

作为全国首个为酒店、商场、办公楼、医院等各类商业空间提供服务及解决方案的一站式采购平台,展会涵盖建筑装饰、工程设计、室内设计、照明智能、酒店智能、康体健身、酒店家具、酒店用品、清洁与空气净化、物业管理、自助服务、智慧零售等各类产品,展示高端环保建筑装饰材料、先进的智能化管理系统与高品质全系列酒店及商业空间解决方案,分享时下前沿建筑、室内、软装设计理念。

多方位升级,高度整合三大主题展区

本届酒店展二期在2018年的划分基础上,重新整合升级,设置三大主题展区:酒店用品及酒店家具展区,酒店建筑装饰、工程设计及照明智能展区,清洁/空净/物业/自助/智慧零售展区。

2019平面图
2019平面图

酒店用品展区搬至W3-W5馆,与W1-W2酒店家具展区一起形成完整的酒店家具及客房用品采购链,大大提升观展效率。为观众呈现如何利用家具及装饰打造最优化的空间,使展商用最短的时间吸引消费、强化消费者对品牌的忠诚度。

随着酒店及商业空间行业的发展,酒店及商业空间业主们对于建筑装饰材料与室内设计的认知也在发生着深刻变化,新型环保的材料和汇聚无限创意的设计有利于酒店及商业空间的企业在众多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未来,伴随着物联网、人工智能等科技的日趋成熟,将为酒店提供更多便捷化的操作,给宾客带来更舒适的入住体验,也必将成为酒店管理中必不可少的环节之一。E1-E5馆酒店建筑装饰、工程设计及照明智能展区,纵览酒店建设运营新市场,把握当下智慧酒店等行业热点,汇聚诸多中高端品牌,为酒店及商业空间建设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

N1-N5清洁/空净/物业/自助/智慧零售展区,分别涵盖了以下专题展:第20届上海国际清洁技术与设备博览会(CCE)、第16届上海国际室内空气净化展览会(CIEQ)、第二届上海国际物业管理产业展览会(CFME)、第16届中国国际自助服务产品及自动售货系统系博览会(CVS),2019年将四展联合、4剑齐出,全面升级为“上海国际无人商业服务展览会”。其中CCE清洁展与中国清洁行业共同起步,到明年将迎来20周年庆典,已经牢固奠定了国内唯一专业清洁博览会及亚洲最具规模清洁行业权威展会的地位。

“展+++奖”强强助力,经典活动全新玩法

HOTEL PLUS样板房品鉴 -- 酒店界的“锋尚秀场”

在酒店建筑装饰、工程设计及照明智能展区,由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及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组织的上海酒店工程与设计展是其中最为特色的活动,HOTEL PLUS样板房品鉴暨上海国际酒店投资及加盟连锁展,每年邀请最有影响力的酒店管理公司、设计公司实景还原在建或设计的最新品牌或概念样板房,带来一系列充满人文情怀与科技功能兼具的居住空间。自2012年开始已成功举办六届,成为国内首屈一指的酒店界“锋尚秀场”,为地产开发商、投资业主、酒店管理集团以及设计师带来独特的观展体验,打造一个集酒店管理理念、智能技术、设计创意、材料运用于一体的创意活动。2019年样板房品鉴盛会赞助商正在火热招募中,期待大家的加入

样板房品鉴系列展商
样板房品鉴系列展商

床上音乐文化节 -- 商空概念、生活设计创享

作为上海一个创意型酒店及商业空间设计类活动,2018年床上音乐文化节首次尝试打造一个集音乐文化、商空论坛、互动快闪为一体的活动区,并设置“睡眠文化、民宿文旅&养老地产、空间设计”三大核心主题日,以精彩论坛、作品展示和快闪店集群贯穿展会,关注国内外商业空间设计领域的前沿和趋势,共同探讨产业链的生态及发展,解读趋势背后的商业价值。“床第浪潮 - 设计家居集市”作为床上音乐文化节的另一重要组成部分,为观众带来了本来设计等家居设计品牌及最具潮流风尚的店铺,展示了包含衣、食、住、行各个生活维度,打造自由、开放、跨界的高颜值的家居集市,重新认识商业,更加热爱生活。应观众和展商的要求,“床上音乐文化节”活动明年还将继续热爆展会现场

酒店客房技能大赛 -- 专业用实际行动说话

美好的睡眠是酒店服务的核心,客房设施与服务技能的水准决定着客户的体验度和酒店的服务水准。酒店客房技能大赛旨在号召酒店从业人员就酒店客房服务技能进行切磋,展示酒店布草的新发展,让住客走近客房服务的后台,领略不一般的酒店文化。历届参与酒店包括兴国宾馆、富建酒店、上海龙之梦酒店、锦江之星旅馆、上海虹桥迎宾馆等。

酒店客房技能大赛
酒店客房技能大赛

中国清洁金钻奖 -- 行业认证,业界盛事

中国清洁行业的“奥斯卡金像奖” -- 中国清洁金钻奖到明年将迎来第10届,由中国清洁专刊、清洁产品在线网、CCE上海国际清洁技术与设备博览会共同发起,奖项旨在嘉奖年度受中国清洁市场认可,具有特别突出的创新、节能、环保、人性化特点的清洁产品和技术,表彰年度为中国清洁行业发展做出重大贡献的企业,以及为其他终端行业提供创新清洁解决方案的企业。2019中国清洁“金钻奖”已全面升级,评选活动目前已正式启动。本届金钻奖由创新类产品奖、年度杰出品牌奖、年度行业品牌大奖与清洁行业杰出贡献奖构成,届时中国清洁金钻奖组委会将邀请多位国内外清洁行业资深专家作为评委。

目前,酒店展二期展商招募工作已近尾声,超80%展位售罄,中德联合、开元酒店集团、绿城房地产集团、静百和、万景百年、漫心、达观、江苏兆智、湖南中吉、湖北思勤等知名企业均已参展。2019年4月26-28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HOTEL PLUS酒店展二期带您感受最in酒店样板房,零距离接触当下大热客房智能产品,无人零售黑科技,舒适美学酒店用品及布草……明年不见不散现在赶紧预登记,还有礼品可以拿微信公众号:HOTELPLUSshanghai ,酒店展二期官网:https://www.jiagle.com/sykj_hotelplus/

消息来源: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