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3中国国际建筑照明展将在上海举行

作为全球唯一针对酒店配套照明工程的照明展,致力于搭建一个为企业与终端用户直接面对面的交流、充满无限商机的商贸平台——2013中国(上海)国际建筑照明展览会将于2013年4月1日至3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

酒店工程照明市场环境快速增长 需求无限

上海2012年11月1日电 /美通社/ -- 作为全球唯一针对酒店配套照明工程的照明展,致力于搭建一个为企业与终端用户直接面对面的交流、充满无限商机的商贸平台 -- 2013中国(上海)国际建筑照明展览会(Expo Light 2013,以下简单称上海照明展)将于2013年4月1日至3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

展会由国内最具权威的照明行业协会中国照明电器协会和中国唯一服务地产开发商和建筑设计师的照明展会主办机构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联手举办。

根据2011年的统计,中国酒店行业企业近30余万家,其中星级酒店有17000多家,各类餐饮企业数量更是达到500万家之巨,产业规模相当庞大。有数据显示,能源消耗特别是电力消耗是商业空间面临的较高成本,一间普通的酒店的电力消耗量占整体费用支出的60%到70%。对很多商业空间来讲,其照明系统是24小时开启的,如果应用 LED 做光源,其节能效果会非常明显,减低至少20%-30%的整体能耗,这一点是应用 LED 照明产品的关键因素之一。

现今,照明设计师、建筑师和工程师在室内照明和室外照明上都有技术选择的权力。新的LED 技术能够使设计师在最新的能源效益守则所允许的范围内提供高质量的照明系统。通过安装 LED 灯具、酒店能够保留自由的审美效果和设施性能上的整体性,同时实现能源节约和后期维护。LED 照明系统节能的特性使其在使用周期内通过能源的节省来予以经济回报。

而这一切,均可通过一个优秀的商贸平台获取最新的咨询和产品亮点及诉求。

2013中国(上海)国际建筑照明展览会在推广 LED 照明节能产品,分享 LED 照明设计理念,增进 LED 照明厂商、设计师、工程商、经销商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推动 LED 灯具在酒店、商铺、专卖店、餐饮等商业场所照明中的应用方面受到了业内肯定。

2013中国(上海)国际建筑照明展览会
官网及网上预约登记:www.expolight.cn
或发送博华展览(空格)照明(空格)姓名到12114
电话咨询:021-64371178*343
电子邮件:light-marketing@ubmsinoexpo.com

消息来源: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