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3中国国际建筑照明展即将盛大开幕

2013-03-06 10:00 4014
"Hotel Plus" 酒店样板房品鉴将在W3号馆展出,由洲际、万达、绿地、开元、首旅等国内外酒店管理集团联手组成豪华阵容的设计团队,共同打造五套独具特色精品酒店样板间,实景还原各家酒店集团旗下品牌酒店客房设计。

上海2013年3月6日电 /美通社/ -- 2013中国国际建筑照明展即将于2013年4月1日至3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展会期间由中国照明电器协会和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主办,浙江省饭店业协会、上海旅游行业协会饭店业分会协办的2013饭店节能照明改造论坛也将于4月2日13:00-16:30在W5号馆内场会议室举办。

与此同时,现场还有更多精彩的活动和观众分享。"Hotel Plus" 酒店样板房品鉴将在W3号馆展出,由洲际、万达、绿地、开元、首旅等国内外酒店管理集团联手组成豪华阵容的设计团队,共同打造五套独具特色精品酒店样板间,实景还原各家酒店集团旗下品牌酒店客房设计,展示酒店星级评定客房标准,为酒店业主提供室内设计案例参考。同时,酒店样板房将结合来自国内外顶尖工程材料商的空间装饰艺术和创新材料科技,诠释业内领袖企业对未来酒店工程标准和室内设计的理解和实践。意大利建筑及室内设计大师 Marco Piva、英国年度较佳房屋设计师 Alison Brooks 等共同剖析未来酒店的设计理念和发展方向。

本次 "Hotel Plus" 酒店样板房品鉴邀请到了绿地和万达两大酒店业新兴巨头的倾情参与,将以地产开发商和管理者的双重角度来呈现“星级酒店+商业地产”的有机结合。对于星级酒店来说,良好的照明设计,能为酒店的居住生活添光增彩。本次活动中,德国品牌“曼佳美”将为整个展示提供照明产品和技术支持。德国品牌“曼佳美”,作为全球节能光源领先者,不断创新研发新型高效的节能产品,追求完美多样的光效和持久耐用的品质。展会期间,曼佳美将带来最新的专业节能照明产品,完美替换传统光源,真正实现优雅与低碳同行,为星级酒店提供后顾无忧的绿色照明解决方案。

更多精彩将在4月1日至3日2013中国国际建筑照明展揭晓。

消息来源:Sinoexp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馆与度假村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