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三大独家优势赢得关注 神策数据成功签约借贷宝

2017年2月,知名互联网社交金融平台借贷宝签约神策数据。通过神策分析平台,借贷宝将数据驱动理念贯穿于用户运营、产品运营与优化等流程,深度洞察与分析客户行为,通过精细化运营延长客户生命周期价值,构建竞争的数据壁垒。

北京2017年4月12日电 /美通社/ -- 随着互金行业角逐日趋激烈,一些走在前沿的企业开始依靠数据分析平台追求精细化运营与管理,以构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2017年2月,知名互联网社交金融平台借贷宝签约神策数据。通过神策分析平台,借贷宝将数据驱动理念贯穿于用户运营、产品运营与优化等流程,深度洞察与分析客户行为,通过精细化运营延长客户生命周期价值,构建竞争的数据壁垒。

三大独家优势赢得关注 神策数据成功签约借贷宝
三大独家优势赢得关注 神策数据成功签约借贷宝

 

借贷宝 人脉变钱脉
借贷宝 人脉变钱脉

借贷宝是由国内知名私募机构九鼎控股倾力打造的互联网社交金融平台。公司的核心团队皆来自国内外知名金融机构、法律机构,以及百度、阿里、腾讯等知名互联网公司。借贷宝首创单向匿名借贷模式(即借款人实名、出借人匿名),通过互联网人与人之间的连接机制,实现直接金融交易。

在选型第三方数据分析平台时,借贷宝前后对比市面流行的3、4家数据分析平台。借贷宝(运营平台技术负责人)黄小园介绍,综合考量产品的数据采集与分析能力、数据安全性、团队的技术实力等,最终神策分析(Sensors Analytics,神策数据产品)以三大优势胜出,如下:

首先,提供最细的粒度、齐全面的指标体系,保证数据访问的灵活性。

通过评估,黄小园发现,大多数数据分析平台数据采用提前聚合的形式,即指标设置需一步到位,这对后续指标体系的再次细化、数据访问的灵活性产生瓶颈,同时很难实现多条件数据查询、多维度数据交叉分析等功能。黄小园说:“神策数据提供了最细的粒度、齐全面的指标体系,数据访问的灵活性很强,这是神策分析非常特别的一点。”

其次,支持私有化部署,彻底消除数据安全顾虑。

神策数据支持私有化部署方案,其操作在完整的安全与审计机制下进行。运维代价低,且无数据安全顾虑,也是借贷宝选择神策数据的关键因素之一。

再次,技术实力雄厚,服务体系相对完善。

神策数据团队全部来自于百度大数据部,团队有着9年的数据分析经验积累,致力让极致的产品和服务让数据驱动真正在企业落地。黄小园介绍:“从神策分析的产品技术文档、行业解决方案、公司技术服务体系等,我们认为这是一家专注技术深度打磨的公司,而且已在后续的交流过程中得到印证。”

 “神策数据所提供的多维度数据分析、用户分群、信息精准推送等功能,是借贷宝实现企业精细化运营的利器。”对于此次合作,黄小园也充满期待:“我们十分欣赏神策数据的技术实力,希望神策数据能够继续深度挖掘大数据的商业价值,在数据挖掘、用户行为预测等方面有更大突破,产生丰富的应用场景,十分期待与神策数据的深度交流。”

消息来源:神策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