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亚洲博闻与 EFEM 成立合资公司

2012-10-18 14:48 3314
博闻每年七月在上海主办旗下上海 CBME 孕婴童展、CBME 童装展(CBME),为亚洲较大的婴儿用品展。CBME 2012汇集1,287家国际参展商及53,583名访客。
 

土耳其拓展婴儿用品产业

香港2012年10月18日电 /美通社/ -- 博闻宣布收购位于伊斯坦布尔 EFEM 公司的七成股权,成立合资公司UBM ICC,合力发展EFEM的婴儿用品展,并进一步开拓博闻全球性的婴儿用品产业。

EFEM是土耳其知名母婴用品展(MBCP)和秋冬婴童时装展(Wintexpo)的主办方。位于伊斯坦布尔的MBCP展会于1992年首次举办,现已成为欧洲第三大婴儿用品展。MBCP 2012展会在伊斯坦布尔CNR国际展览中心(CNR Expo)举行,展场面积达30,000平方米。

博闻每年七月在上海主办旗下上海 CBME 孕婴童展、CBME 童装展(CBME),为亚洲较大的婴儿用品展。CBME 2012汇集1,287家国际参展商及53,583名访客。展会位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展场面积达115,840平方米,较2011年增加了44%。承接 CBME 的佳绩,博闻于CBME 2012上宣布将于2013年在巴西和印度主办 CBME 展会。

MBCP 和 CBME 的展品种类同样涵盖服装、家具、玩具、食品和服务。两个展会都立足于高速成长的市场:中国拥有世界上庞大的人口,消费力持续上升,尤其在婴童产品与服务上;而土耳其则拥有全球较高的出生率。

EFEM 创办人及董事总经理 Erdal Baykara 先生表示:“我们与博闻一直紧密合作,相信能够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进一步丰富我们二十二年来在土耳其婴童产品市场累积的经验和知识。作为连接欧洲和亚洲的桥梁,我们的展会对行业别具策略价值,而这次与博闻的合作势必令这展会更广为业界熟悉,并吸引更多来自世界各地的人士参与。我们非常高兴能够加入博闻这大家庭。”

亚洲博闻有限公司主席及行政总裁爱新克先生称:“我们合力推动双方展会的销售和推广工作,取得了丰硕成果,成立合资公司是一个大跃进。博闻将业务拓展至土耳其这个新兴市场,在全球扩展我们的孕婴童产品经销权。我们套用较佳的实践知识,以及跨业务客户推广令展会更加成功。MBCP 和 Wintexpo 已是土耳其顶尖的孕婴童展,透过博闻强大的国际网络,将为展会吸纳更多国际品牌和买家。我们非常期待与Erdal Baykara 先生、Huseyin Irmak 先生、EFEM 的创办人和董事总经理们合作。他们将与博闻在伊斯坦布尔的业务有密切的合作关系。”

编辑垂注:

  1. 关于亚洲博闻 (www.ubmasia.com)
    亚洲博闻有限公司隶属于伦敦股票交易所上市的博闻公司(UBM plc)。亚洲博闻总部设于香港,子公司遍布亚洲,包括在上海、杭州、广州及北京的博闻中国。集团拥有逾240项产业,涵盖商贸展会、会议、专业杂志、商业对商业或面对消费者的网站及网上虚拟会议及展会。亚洲博闻是亚洲首要的展会主办单位,也是中国、印度和马来西亚市场之较大的商贸展会主办方。公司举办200个商贸会展、出版24本高质专业杂志,以及营运16个垂直网站,为来自全球逾1,000,000名参展商、买家、会议代表、广告商及读者提供高质素的会面商贸配对、实时市场动向、网上贸易网络、行业信息中心及采购和市场推广平台。亚洲博闻的办事处遍布亚洲,东达日本,西至土耳其,在21个主要城市共有超过1,100名员工。
  1. 关于博闻公司(www.ubm.com)
    博闻公司(UBM plc)是一家国际知名的跨国企业。集团提供市场所需的信息,并通过结合商贸展会、市场网站和专业杂志,汇聚全球买家及供货商,同时为他们提供成功营商所需的信息。博闻遍布超过30个国家的6,500名员工组成专业团队,协助客户营商及高效发展市场。

如欲了解更多,请浏览www.ubm.com;或在 Twitter 关注我们@UBM_plc,以获取博闻的最新消息。

传媒查询,请联系:

亚洲博闻企业推广及传讯总监罗颖坚小姐
电话:+852-2516-1691
传真:+852-3749-7342
电邮:Jennifer.Law@ubm.com

消息来源:亚洲博闻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